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身材被同伴碾压,戏里好闺蜜戏外秒变脸,互相装作不认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5 15:17

杨紫凭借《香蜜》和《亲爱的热爱的》两部爆款剧成功跻身一线流量小花,还把邓伦和李现从小有名气变成当红流量,演技好作品质量高,杨紫的路人缘也好到飞起,观众都喜欢她可爱接地气的人设。

最近杨紫又搭档肖战出演了新剧《余生,请多指教》,肖战已经是人气超高的流量明星,粉丝一直密切关注,不时曝出路透照。

今天有网友晒出在商场偶遇杨紫的照片,当天她穿着绿色西服外套和九分裤,脚踩高跟鞋变身职场女性,被一堆工作人员围在中间,生图中杨紫的脸很小,皮肤紧致。她经常被说不够漂亮,但在人群中很出挑,又高又瘦气质出众。

杨紫和饰演她闺蜜的女演员拎着一大堆购物袋在商场里扫货,两人边走边聊天,心满意足地谈论手中的“战利品”,杨紫本来不算胖,可同行的女演员比她还瘦很多,筷子腿和小细腰衬托的骨架偏大的杨紫更魁梧了。她的打扮也比杨紫更显青春活力,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这次紫妹被碾压了。

虽然在剧中是好闺蜜,但拍摄一结束杨紫就迅速和女生保持距离,转身和助理走到一起,一副不熟的样子,只要一开拍她又马上进入状态,不愧是专业演员。拍摄结束后杨紫换上了休闲衣和牛仔裤,可能是拍摄角度问题,她的腿很粗身材比例有点虐。

在以瘦为美的娱乐圈,杨紫的身材和比例是最大的短板,每次和其他女星同框都会被比下去,赵丽颖、关晓彤都曾完全碾压过她,所以杨紫也立志减肥,可惜她是个吃货,偶尔会管不住嘴,减肥成果不明显。

杨紫毕竟不是纯靠脸吃饭,只要演技过关贴合人物形象,粉丝是不会太在意胖瘦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