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屏荷尔蒙!弹个车与《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为影迷送福利

娱乐 TOM    2019-08-22 14:22

8月23日,《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即将在国内上映,目前该片在烂番茄的观众评分达到90%,大家可谓期待满满。这支满屏都是“荷尔蒙”的电影势必又会卷起一阵风暴,加之最强的硬汉组合“巨石”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在电影中的合体,着实令人期待。

正是因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车属性”极强,此次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和《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展开了一场极度契合的品牌IP合作,弹个车作为电影的官方推广合作伙伴,为全国20多个省份的影迷带来了30多场的线下免费观影会,让大家第一时间感受到硬汉+豪车的刺激之感。

满屏荷尔蒙!弹个车与《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为影迷送福利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曾在全球狂揽近50亿美元票房,包括多米尼克、莱蒂、米娅等角色都深入人心。不过速激系列电影中,最令人难忘的还是那些“神车”,从现实中非常罕见的豪车到疯狂改装能防导弹的肌肉车,每一辆都会让粉丝为之疯狂。

电影中出现的车,是每一部速激系列上映后影迷喜闻乐见的话题,总能第一时间在网上引起大量的讨论。“还记得电影中那款爆改的桑塔纳吗?拍卖价68万!”“那辆爆改的马自达RX7真的爱了!不不不,还是更喜欢复古的道奇Charger!”车,是速激系列电影中最大的IP。而弹个车,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汽车新零售品牌,双方的合作可谓一拍结合。没准哪一天你还能看到,《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出现的车,也会在弹个车的平台上出现!

其实电影的跨界营销我们也看到过不少,但到目前为止,大部分的品牌与电影的合作还停留在浅尝辄止的阶段,要不是就是强蹭流量,要不就是无法收获消费者的认同。在广告营销中有一种理论—品牌的双重价值,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形象和身份的认同”。此次弹个车与速度与激情的跨界营销思路,便是源于双方形象的高度契合。

当IP形象契合时,消费者在看到跨界营销便不再会产生厌烦之感,反而会饶有兴趣的继续关注下去。此时就需要采取跨界营销的第二步动作—“身份认同”。试想,哪个影迷在看完速激的之后,不会去幻想自己也能像强森或斯坦森一样,开上豪并且拯救世界呢?谁又不想赶快去拥有一辆专属坐骑呢?

满屏荷尔蒙!弹个车与《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为影迷送福利

俗话说的好,不看转化的营销都是耍流氓。单从营销路径和消费者行为习惯上来看,当影迷看完《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后,甚至会产生买车的想法和动力,弹个车适时出现,完美承接了消费者的内心追求,让消费者对品牌的概念更深,这样的营销对于双方而言才谓双赢。

弹个车作为推出近3年的汽车新零售平台,以灵活便捷的“1成首付 先租后买”的金融方案、超快的审批速度以及广泛下沉的销售服务网络为核心优势,迅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和喜爱。作为国内汽车新零售和新金融的创新样本,弹个车重新定义了一种新的的汽车消费形式。在跨界营销方面,弹个车也一直动作频频,包括今年8月正式和优酷达成战略合作,将就优酷重磅打造的《一起乐队吧》、《演技派》、《江湖食令》、《当红不让》等综艺展开品牌内容深度定制,以“创新内容+大数据”引领汽车新零售行业营销革命。并且,弹个车以音乐梦想合伙人身份亮相的《一起乐队吧》也正热播中,节目开播以来已引起了市场热烈反响。

满屏荷尔蒙!弹个车与《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为影迷送福利

此次与《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IP联合不单单是品牌动作,弹个车还给影迷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8月23日-25日之间,弹个车会在包括上海、江苏、山东等全国20多个省份组织30多场线下的免费观影会,为广大粉丝送去实实在在的福利。改装车急速狂飙、强森手拉飞机,速度与“肌“情的完美结合,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