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客直播七夕许愿完美收官 500万份礼物制造浪漫狂欢

娱乐 TOM    2019-08-09 15:14

七夕来临,无数浪漫的爱情故事总在这个季节发酵。今年七夕适逢中秋,给这个季节又抹上了一层秋高气爽的清凉。近日,映客直播“爱我所爱,翻山越海”七夕活动完美收官,近10万映客主播共同参与,专属礼物赠送数量突破500万,主播与粉丝共渡了一场古今结合的浪漫狂欢周。

映客直播七夕许愿完美收官 500万份礼物制造浪漫狂欢

8月1日,映客七夕专属活动上线,整体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在1日至3日的第一阶段,主播收集七夕专属礼物,搭建鹊桥前六阶,就能解锁交易市场,兑换各种全站热门、广播和头像挂件等特权物品。而用户帮助自己喜爱的主播搭建鹊桥,同样也能获得各种七夕惊喜特权。

8月4日至6日,在“中篇·缘聚——喜鹊桥成催凤驾”中,主播收集七夕专属礼物,用巧果完成鹊桥搭建,即可解锁神秘礼物兑换权,还能积累PK胜负反转卡,可以在最后的PK大战中反败为胜。而在4日前没有搭建完成鹊桥前六阶的主播,在这个阶段只要收集满额巧果,也可算作完成搭建,可以继续参加下一阶段。而在第三阶段“终篇·结尘缘——夜色银河情一片”中,搭建完成的主播参加全民PK,连胜还有机会预见七夕专属直播间动向,用户与主播们并肩战斗,解锁直播间特效,整个环节可谓紧张又有趣。

映客直播七夕许愿完美收官 500万份礼物制造浪漫狂欢

同时,映客“七夕许愿行”同期开启,转动七夕许愿灯有各种特权礼物,最强有机会获得七夕河灯29999钻大奖,没想到的是,粉丝们纷纷使用10连抽,使出“欧气”,争抢大奖。

活动期间,各直播间的礼物刷得不亦乐乎,主播们使出了浑身解数逗粉丝开心,粉丝们也纷纷为喜爱的主播献上特殊礼物。在直播间里,映客主播朱轩霆的粉丝刷了特效礼物,朱轩霆却错过没有看到,粉丝假意表示“我要去刷给别的能看到的主播”。为了“留住”粉丝,朱轩霆瞬间化身“戏精”,忙表示“看到了看到了”,并声情并茂在线虚拟描述特效画面,贡献出了“殿堂级的表演”,引发直播间粉丝纷纷留言爆笑。

在主播“YIGE壹哥”的直播间,粉丝们纷纷为主播打call,疯狂刷礼物。粉丝为主播送上各种全息特效礼物,直播间里缤纷绚丽,风头无双。特效礼物“无双情缘”,画面唯美精致,华丽别致,还有10% 的巧果加成,每一次送出,都能引得直播间众粉丝尖叫,吸引了很多人路转粉。在目前七夕活动榜单上,主播“YIGE壹哥”已达到410万巧果数,暂居第二。

据了解,此次映客七夕特别活动,参与直播的主播近10万,超过千万用户参与了活动,共同谱写了映客七夕“长安十二时辰”的盛大气象,完成一次映客直播的节日狂欢。未来,映客将继续解锁更多玩法,持续优质内容运营,致力于在“直播+”赛道上持续发展,挖掘更多有潜力的主播,奉献更多精彩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