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猫宝贝使者”陈立农上线 号召青少年加入熊猫守护进行时

娱乐 TOM    2019-08-08 13:32

 8月7日,陈立农现身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熊猫守护进行时”之“熊猫公益行”线下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指导,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咪咕动漫有限公司(简称“咪咕动漫”)联合主办,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协办。

“熊猫宝贝使者”陈立农上线 号召青少年加入熊猫守护进行时

在活动现场,陈立农向熊猫饲养员学习日常饲养知识、为熊猫清洁宿舍,并与来自成都市的10位少先队员为咪咕认养的大熊猫“成实”提前庆生,通过大熊猫知识问答和绘画等趣味互动,让公益活动的参与者直观地了解大熊猫保护常识。现场陈立农还和孩子们玩起了熊猫表情模仿秀,模仿咪咕IP熊猫的表情,夸张趣味的表情模仿引起粉丝尖叫连连。

“熊猫宝贝使者”陈立农上线 号召青少年加入熊猫守护进行时
“熊猫宝贝使者”陈立农上线 号召青少年加入熊猫守护进行时

当天,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咪咕动漫分别为陈立农现场颁发了“熊猫宝贝使者”及“熊猫公益创意官”的称号。陈立农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受咪咕圈圈邀请加入守护熊猫的活动,因为自己也很喜欢熊猫,我希望借由自己小小力量邀请大家一起来守护熊猫。”

“熊猫宝贝使者”陈立农上线 号召青少年加入熊猫守护进行时
“熊猫宝贝使者”陈立农上线 号召青少年加入熊猫守护进行时

陈立农作为咪咕圈圈首席创意官,在公益路上从未停止脚步,一直向粉丝传递正能量。有别于其他传统公益活动,本次陈立农深度参与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熊猫守护进行时”,通过线上互动分享、线下深度体验的方式,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熊猫守护。截至8月7日,本次公益行动已创造了短视频累计播放量800万次,1.1亿微博话题阅读量,号召力80余万人次参与活动,引发了超30万话题讨论,并实现60000元公益金的捐助。

在项目的早期筹备期间,陈立农就亲自手绘了熊猫形象,并与咪咕动漫联合开发定制熊猫IP文创周边“熊猫公益礼盒”。每件公益礼盒获得爱心支持,都将向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捐赠30元公益金,用于大熊猫的繁育研究和科普教育。自7月16日活动启动后,陈立农及众多网友纷纷在社交平台发起守护活动:在线上通过咪咕圈圈APP参加虚拟“捐竹”表达公益爱心,分享使用熊猫主题贴纸的短视频传递熊猫守护精神;在线下,邀请积极参加公益传播的网友,参加8月7日“熊猫公益行”线下活动,实地开展熊猫守护活动。

“熊猫宝贝使者”陈立农上线 号召青少年加入熊猫守护进行时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主要承载平台,咪咕圈圈APP基于“AI+IP”技术能力,实现熊猫与用户同屏合拍,以精彩纷呈的社交化短视频内容,让公益更沉浸互动、更融合传播,为广大网友特别是青少年带来寓教于乐的公益及熊猫文化的全场景沉浸式体验。活动开展期间,陈立农在咪咕圈圈APP平台与粉丝频频互动,不仅录制分享自己的公益短视频,向粉丝传递公益精神,还通过评论点赞回应粉丝公益行为,通过自身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发动广大青少年加入熊猫保护的队伍中来。

咪咕圈圈APP是5G时代下咪咕动漫在短视频领域中打造的拳头产品,是以“体育+文化”为内容主线的正能量全场景社交化的短视频平台。咪咕动漫依托咪咕公司体娱生态体系,围绕新生代用户各类生活场景,以新赋能、新创作、新社交、新传播、新智选等五新内容策略,实现多维创新内容汇聚,以“AI+IP”技术革新,重新定义5G时代短视频玩法,提供IP的全场景沉浸体验。

此次咪咕圈圈与陈立农携手打造的熊猫IP全场景沉浸公益体验,便是咪咕动漫发力体娱生态的又一次成功实践。相信作为咪咕圈圈首席创意官的陈立农,将与咪咕动漫擦出更多的火花,带来更多的创意内容,以更丰富的创新互动形式,面向新生代用户传播正能量、传递正价值。咪咕动漫也将依托咪咕的全产业链生态体系,紧扣5G发展契机,以咪咕圈圈为载体,坚持“文化+科技”核心,为用户提供IP全场景沉浸新体验,构建泛娱乐内容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