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洛汐《九千米爱情》正在热播 飒爽女机长帅气十足

娱乐 TOM    2019-08-30 10:49

作为首部聚焦年轻民航学员的航空励志剧《九千米爱情》已于8月29日晚八点上线开播。该剧由企鹅影视、童乐影视、杭州新鼎明联合出品,由赵洁、郭红波担任总制片人,国内第七代导演文杰执导,著名编剧高寒执笔担任编剧。演员王以纶、李婷婷、张奕聪、夏之光、刘洛汐、高承一等主演。

刘洛汐《九千米爱情》正在热播 飒爽女机长帅气十足

刘洛汐首次挑战女机长 身着制服成吸粉利器

《九千米爱情》讲述了年轻飞行员走上工作岗位后的成长历程,他们不仅在训练和学习中不断追求进步,也在事业与爱情的中体验了欢笑与泪水的千滋百味。该剧在今日首发角色海报中,由刘洛汐饰演的陈竞言,以短发搭配制服身着白色短袖制服,与身后的蓝天白云相互呼应。身穿职业制服英姿飒爽,干练严谨的她对飞行事业可谓是一丝不苟,充满了坚定的信念。作为剧中唯一的女机长,刘洛汐体现出了成熟睿智的职业女性形象,也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飞行员中不乏铿锵玫瑰的榜样力量。

刘洛汐《九千米爱情》正在热播 飒爽女机长帅气十足

走过成长的历程 职业女性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在近日发布的终极预告中,曝光了“新小飞”集结训练和成长传承的心路历程。在飞行员的身后承载着无数平安,因为热爱,作为飞行教员同样也是机长的陈竞言,她干练的性格对所有的“新小飞”们有着严格的要求。同样陈竞言也是小飞们优秀的榜样力量,而在这背后,只是为了翱翔在云端之后可以平稳降落。即使遇到棘手问题可以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冷静,表达着自己对行业的执着。

据悉,《九千米爱情》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每周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一起来看刘洛汐如何走过职业女性成长的心路历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