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前明星迎来“分手季”?答应我,这个七夕我们不分手

娱乐 TOM    2019-08-06 16:52

湖南广电旗下首款音频类APP——芒果动听,其整合运营以湖南卫视与芒果TV头部内容为基础的海量音频,坐拥全国最优秀的娱乐综艺、主播达人、热门剧集、新闻资讯等资源,致力于成为移动音频生态的领导者。

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将到来,但今年的七夕前却迎来了一阵明星分手潮,难道分手季魔咒要来了吗?

芒果动听助你加固鹊桥,我们不分手!本次“芒果动听不分手”将为大家推荐四位有故事的情感主播,原来真正的爱情是这样的。

一粒米爱情-----呲食塘

爱情可以量化么?是九十九朵玫瑰、毛里求斯的婚礼、还是北上广深一套房?

“爱,一粒米就够了”这是芒果动听主播呲食塘的答案。

作为一个70后,比起如火如荼的爱情,柴米油盐才是最浪漫的事,对家人的爱,一粒米就够了。

七夕前明星迎来“分手季”?答应我,这个七夕我们不分手

家是每一个人的港湾,无论成功或失败,回家总能给你最大的支持。而家又是需要一起呵护的,因为有付出才有回报。

有时一句贴心的关怀,一个主动的问候,能将生活的倦怠一扫而光。

呲食塘喜欢用美食向家人表达爱,一家人齐齐整整的围坐在餐桌旁,谈笑风生后的一扫而光,感觉棒极了!

世界上最奇妙的调料就是爱,在芒果动听APP,呲食塘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美食菜谱、人生感悟,平淡且真实的诉说生活。

呵护的温度,就是家的温度。

有勇气,就会幸福----幼清

就算平凡,也要有勇气追求幸福。芒果动听主播幼清就是这样一位勇敢的温柔男生。

七夕前明星迎来“分手季”?答应我,这个七夕我们不分手

你绝对想不到作为一个主播,现实中的他却是一个喜欢说话却又羞于表达的矛盾综合体。

在《幼清电台》里,他会告诉你如何用一颗不甘平庸的心去勇敢面对生活,如何把情感的波折转化为动力。

听他的节目,时而像品尝糖葫芦般让你嘴角上扬、时而又像苦口良药般提醒你珍惜缘分。

对于维系爱情,幼清说:“世上没有两个完全契合的灵魂,迁就包容、互相理解、懂得退让才能永远紧握双手。”

不论是热恋中的爱人,还是追爱路上的行者,只要鼓起勇气,再平凡的角色也一定会收获幸福。

芒果动听《幼清电台》为你擂起勇气之鼓,再苦再难,也要握紧双手。

恋爱大师的魔法----成真

一个追不到女朋友的人,最后成了恋爱大师。这难道是玄幻小说里的主人公嘛?NoNoNo~这是芒果动听主播成真,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单身的你也可以梦想成真。

七夕前明星迎来“分手季”?答应我,这个七夕我们不分手

他毕业于美国格林奈儿大学,从2011年起研究进化心理学、实践心理学与恋爱学,2013年创办视频节目《成真恋爱学》,帮助男生提高情商、获得自信,解决恋爱问题。全网节目播放量超过4亿,还登上过《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

在上海长大的成真是个高智商学霸,不过在感情上却像个傻子。每次鼓起勇气跟女孩表白,得到的都是冷冷的拒绝。他一度因为不能接受这些残忍的回绝,便以各种笨拙的方式纠缠女生,人送外号“跟屁虫”。

直到研读心理学后,他渐渐明白了情商的重要性。

有什么魔法可以让情商变高?当然有!答案就在芒果动听《成真一刻》,远离分手季,生活不迷茫。

糟了,是恋爱的感觉”----孟海音

芒果动听主播海音是一位资深心理咨询师、情感作家、配音员,对于情感关系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她的自媒体电台《听海音》全网收听量超过千万。

七夕前明星迎来“分手季”?答应我,这个七夕我们不分手

海音是她的本名,或许注定了她此生与声音有缘,如同名字一样,海音的节目就像平静的海,浅浅的海浪轻轻的拍打着沙滩,海风在耳旁,手可摘星辰。

单身男孩追到心爱的姑娘、热恋的情侣收获美满的家庭、幸福的婚姻成就永恒的陪伴。这些,都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海音说:“我想成为一颗北斗星,让所有被爱所困的人能找到正确的归属与方向。”

芒果动听音频节目《音说》,听海音的心路历程,找到爱情航线里的灯塔之光。

下周的“芒果动听涨姿势”,将为大家介绍博古通今、学富五车、上知天文、下晓地理、智周万物、多闻强记、通文达艺、茹古涵今的主播,拿起小本本准备记笔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