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卫视《你好新家》今晚第三期开播 陈铭、沈凌迎新一组寻房委托人

娱乐 TOM    2019-08-28 15:55

本周三(8月28日)晚21:18,国内“首档房产经纪明星职业体验观察秀——《你好新家》第三期将准时登陆北京卫视与大家见面。前两期中,贝壳见习经纪人沈凌、陈铭、庞博、栗坤相继分享了自己的“房产经纪”职业初体验,带领我们找房寻家,一同探寻“房与家”的故事。本期中,沈凌、陈铭将迎来“职业生涯”中的第二组委托人,这一次他们又会遇上何种看房需求?有了前一次的经验与教训,两位见习经纪人在这一轮中能否有所长进,学有所成呢?

北京卫视《你好新家》今晚第三期开播 陈铭、沈凌迎新一组寻房委托人

独居老夫妇执意买“大三居”奇葩看房要求沈凌难招架

本期中,见习经纪人沈凌将首次体验“店面接待”的工作。刚一上任,好奇心十足的沈凌便向邻座的同事打听起师父的情感经历,真是为师父的生活“操碎了心”。

在“店面接待”的岗位上历练了一段时间后,沈凌迎来了自己的第二组委托人——一对老年夫妇。尽管这对夫妇大多时候是独居,但仍然坚持要看“三居室”的房子。而说到选择大房子的原因,老夫妇袒露的心声令观察室的嘉宾们不禁感同身受,纷纷感慨“可怜天下父母心”。

北京卫视《你好新家》今晚第三期开播 陈铭、沈凌迎新一组寻房委托人

在看房过程中,这组委托人对“隔音效果”也格外在意。为了测试房屋的隔音效果,竟然提出奇葩要求,令见习经纪人沈凌措手不及。不过,机智的沈凌最终找到了折中的办法,既满足了委托人的看房需求,也不至于让自己太“难堪”。到底是什么奇葩的要求让沈凌如此慌张?第三期中我们见分晓。

“奶爸”陈铭碰上孕妇委托人,“实力锦鲤”再次开单有望?

作为“首单王”的陈铭在本期的见习中却似乎有点“出师不利”。一连几通电话约客都吃了“闭门羹”之后,他的第二组委托人才姗姗来迟。

陈铭的第二组委托人是一对父女。其中,这位女儿的身份比较“特殊”,是一名孕妇并即将生产。在看房过程中,结合自身过来人的经验,陈铭尽显“奶爸风范”,设身处地的为这位孕妇委托人解决寻房需求。

北京卫视《你好新家》今晚第三期开播 陈铭、沈凌迎新一组寻房委托人

节目中,陈铭不仅考虑到房子本身等对宝宝今后成长的友好度,更将大方分享自己的照顾孕妇和育婴的经验,让委托人感到十足的满意和贴心。在陈铭的努力下,委托人似乎有点动心。在带看的三套房子中,究竟哪套房戳中了这位“准妈妈”的心思,陈铭是否真的能再度“实力锦鲤”附身,顺利开单?欲知答案,请锁定《你好新家》第三期。

北京卫视《你好新家》今晚第三期开播 陈铭、沈凌迎新一组寻房委托人

“家,居也”,家是我们居住的地方,更承载了我们的亲缘与归属。在《你好新家》的观察室里,嘉宾们也就留守老人、养老、子女抚养等问题展开了探讨,由房子折射出来的种种社会家庭矛盾在这里发酵。想要聆听更多房与家的故事,8月28日(周三)21:18锁定北京卫视,《你好新家》带你找房寻家,一同探索中国的“家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