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度电器×《深夜食堂》打造治愈系美食 给予每个人力量和勇气

娱乐 TOM    2019-08-28 10:17

“如果你觉得生活食之无味,那就好好做一顿饭,你会发现人生的酸甜苦辣都在里面。”人生百味,百味人生,无论悲欢离合,美食永远都是给自己最好的安慰剂,让你感受从味蕾到心灵的温暖,帮你消除白天的烦恼,告别夜晚的寂寥。

作为电影《深夜食堂》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凯度电器与其共同推出一系列治愈系美食(凯度美食在官网和双微等平台推出)。而在电影中,热情之味的豆豉蛤喇、清心之味的龙井虾仁、初恋之味的鳗鱼饭、温暖之味的荠菜馄饨、解忧之味的鲜虾面、治愈之味的香葱蛋饼等等无不让人口水直流。那一道道熨帖的美食,一缕人间的烟火气,一份来自陌生人的人情温暖,一个深夜心灵的栖息地,抚慰每一位夜归客空虚落寞的心,让白天羞于开口的真心,在夜晚能借助美食吐露出来,在夜晚享受生活,并学会期待明天。

凯度电器×《深夜食堂》打造治愈系美食 给予每个人力量和勇气

 

据了解,电影《深夜食堂》改编自安倍夜郎的日本同名漫画,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该片由梁家辉首次执导并领衔主演,汇聚两岸三地老中青实力演员,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杨祐宁、彭于晏、刘涛、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吴廷烨友情出演,群星云集共温暖,以美食治愈深夜。

凯度电器×《深夜食堂》打造治愈系美食 给予每个人力量和勇气

因为有爱,所以有味。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领军者、国内蒸烤技术的开创者,凯度电器一直以来倡导“食物带给人们的是一种温暖而治愈的力量”,它相信好的食物包含着温情与爱心,没有哪一样东西会比食物更安慰人心。如果有,那就是爱。只有爱和食物同等分量,不分伯仲。这也是凯度电器数年如一日、潜心研发制作凯度蒸烤箱的初心,与《深夜食堂》电影中传递出来的“用美食温暖心底的温度”的理念可谓不谋而合,才促使双方携手合作,共同将治愈系美食普及大众,让更多深夜归客找到心灵的寄托。

8月30号,电影《深夜食堂》将于全国公映,等你,温暖不打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