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度蒸烤箱,打造属于你的“深夜食堂”

娱乐 TOM    2019-08-28 10:17

8月30日,由梁家辉首次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将于全国上映,作为一档有十年基础的日本IP,《深夜食堂》刚推出时就广受观众们的喜爱。并且影片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有梁家辉、刘涛、杨佑宁、邓超、魏晨、金世佳、焦俊艳、彭于晏等大咖云集,他们将演绎出不同的味道,唯一不变的是故事中具有治愈效果的一道道美食。此次,凯度电器作为《深夜食堂》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将共同打造一系列治愈美食,为身处孤独又繁华的城市中的夜归客送去心灵的温暖。

凯度蒸烤箱,打造属于你的“深夜食堂”

据了解,电影《深夜食堂》讲述了主人公大叔(梁家辉饰演)随着食堂的夜晚一起经历人来人往,满足食客们的味蕾,也见证了各式人生。而凯度蒸烤箱就如同电影里的大叔一样,去尽力满足每一位客户对美食的要求,无论是蒸是烤,都能轻松做到。

同时,电影意在传达“食物带给人们的是一种温暖而治愈的力量”。这点与凯度电器制造蒸烤箱的理念同样不谋而合,凯度电器一直相信好的食物包含着温情与爱心,没有哪一样东西会比食物更安慰人心。如果有,那就是爱。只有爱和食物同等分量,不分伯仲。

凯度蒸烤箱,打造属于你的“深夜食堂”

此次双方联合推广,通过“食愈”这个极佳的契合点,也是向大众传达好好吃饭的宗旨。味道是不会骗人的,吃到嘴里的味道冲破本来的期待阈值,就会给人一种温暖而治愈的感觉。尤其是在当下,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在面临繁忙的工作和家庭时,压力越来越大,导致人们已没有更多的时间或者精力去享受生活。每个人疲于生活,连吃饭都是点个外卖草草了事。

但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者、国内蒸烤技术的开创者,凯度电器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为此推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智能蒸烤箱,如爆款SR56B-FD蒸烤箱、高端款SR60B-TD蒸烤箱等,不仅功能繁多,且操作简单,自己就可以在家制作各种中式美食如鸡翅、烤肉、包子、馒头等和西式餐点如蛋糕、面包、牛排、薯条等,无论你是想烹烤贴烧,还是焖炖蒸氽,多种烹饪功能堪称居家厨房必备神器,不用出门品尝各地风味,就能在家制作自己的“深夜食堂”。

凯度蒸烤箱,打造属于你的“深夜食堂”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8月,凯度电器重磅推出了新品嵌入蒸烤箱SR56B-GW、黑科技彩屏款蒸烤箱SR60A-ZD等多款蒸烤箱,并且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凯度旗舰店有优惠活动哦,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入手,自家的“深夜食堂”so easy!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