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818发烧夜明星阵容曝光,沈腾、贾玲合体

娱乐 TOM    2019-08-16 17:19

购物节前夕的狂欢在不断升级。

最新消息,沈腾、贾玲及《全职高手》主要演员李沐宸、蒋龙、杨廷东、翟子路、陈泓政、黄毅,已确定出席苏宁818发烧夜,当晚的主持人将由沈凌担任。

欢声笑语,已然预定。

苏宁818发烧夜明星阵容曝光,沈腾、贾玲合体

贾玲和沈腾此前延用了苏宁易购双代言人的传统,相继成为苏宁拼购代言人。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曾对外表示,选择两人,意在向消费者传递快乐拼购的理念。818发烧夜,是贾玲和沈腾在签约苏宁后,首次现身苏宁总部。

意义重大下,玩法必有重击。

苏宁818发烧夜明星阵容曝光,沈腾、贾玲合体

据透露,818发烧夜当晚,沈腾、贾玲将通过游戏挑战的形式,为消费者赢取福利,90分钟内,累计金额将达10亿。

明星助力以外,苏宁将以绝对低价售出多款爆款,所有的福利互动将会在苏宁直播平台进行发放,PP视频、PP体育、龙珠直播、新浪微博、爱奇艺、腾讯视频将进行同步直播。

日前,苏宁与快手小店已经打通,快手用户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可直接通过快手小店跳转苏宁易购进行购买。当晚,将有十大带货达人亲临现场,在快手与用户进行直播购物互动。

明星、游戏、真人秀、购物直播、10亿福利,成为当晚的关键词。

苏宁818发烧夜明星阵容曝光,沈腾、贾玲合体

另一方面,苏宁拼购有望成为苏宁小店、零售云之后,苏宁伸向下沉渠道的另一只触角。沈腾和贾玲,涵盖全年龄层的粉丝群和对之与生俱来的亲切感,对于苏宁在品牌和渠道上的双下沉,都将有明显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