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事薯片X崩坏3,“零食+游戏”跨界高颜值合作喜趣升级

娱乐 TOM    2019-08-05 13:27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品牌意识到,把产品当做一种介质,融入场景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必要性。因为今天的95后、00后们,比起品牌方给到的折扣、价格刺激,他们更乐意看到品牌方带来的新鲜刺激。

近期知名零食品牌乐事薯片联手米哈游公司旗下的3D动作手游《崩坏3》,共同推出“布洛妮娅的能量补给礼盒”,并在游戏中同步上线“82 级舰长登录送布洛妮娅的能量补给的”主题活动。此举是乐事薯片开拓年轻人市场的重要举措。

乐事自1932年成立以来,已为亿万消费者提供优秀的零食产品,更传达乐享生活、玩趣欢乐等积极向上的理念,以愈发年轻、时尚化的面貌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同,成为年轻一代的精神符号之一。而《崩坏3》则是拥有超高人气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设定新颖,制作精良,是年轻人最爱的游戏之一。去年,《崩坏3》就曾推出一款“琪亚娜的零食箱”,被粉丝热捧。今年双方再次跨界合作,推出“布洛妮娅能量补给零食礼盒”,游戏中的卡通形象为零食带来全新观感,美味的灵魂再度搭配超高的颜值,可谓时尚度爆表。

乐事薯片X崩坏3,“零食+游戏”跨界高颜值合作喜趣升级

此次乐事线上推出的“布洛妮娅的能量补给礼盒V2.0”包含5款乐事经典产品: 多力多滋劲浓芝士味、乐事美国经典原味、乐事大波浪薯片香烤鸡翅味、多力多滋劲浓芝士味以及乐事美国经典原味。

据悉5000份礼盒同时还会特别赠送定制的布洛妮娅能量补给无纺布袋和布洛妮娅金属徽章。很多粉丝已经纷纷留言表示很想要,感觉是要订好闹钟,到百事集团官方旗舰店抢购一空的节奏。

乐事薯片X崩坏3,“零食+游戏”跨界高颜值合作喜趣升级

同时,《崩坏3》游戏同步推出的“82级舰长登陆送“布洛妮娅的能量补给的”主题活动,为广大玩家送上夏日福利。

乐事薯片X崩坏3,“零食+游戏”跨界高颜值合作喜趣升级

从传播上来看,乐事与《崩坏3》的合作可谓互惠双赢,是对于精准人群的高效互动。百事集团天猫旗舰店的巨大流量能为《崩坏3》带来曝光,而《崩坏3》也会在游戏及自媒体平台对合作进行宣传,对游戏垂直用户进行针对性的品牌曝光。“零食控”和“游戏控”两个群体几乎重合,喜爱乐事薯片的人追求欢乐与休闲,懂得如何让自己的闲暇时光变得更有色彩,他们愿意为个性和创意买单;而《崩坏3》的爱好者们总是足够酷炫,他们年轻、有活力,拒绝一成不变的事物,往往被“前方高能”所吸引。

从场景的角度来说,打游戏怎么能少了零食的陪伴?在生活中,乐事薯片和游戏早就实现了跨界——在享受游戏的间隙,送一片薯片入口大嚼,畅玩游戏的视听体验与畅享薯片的味觉体验融为一体,乐事无限。

乐事薯片X崩坏3,“零食+游戏”跨界高颜值合作喜趣升级

第一时间拿到联动款并在社交网络上“晒照”,来收获好友的夸赞,这已成为如今年轻一族中最流行的消遣形式和社交手段之一。在这个过程中,年轻人既能从产品本身收获满足感,又能通过分享得到更多的快乐。由此可见,乐事薯片与《崩坏3》的跨界合作,所催生的欢乐值绝对是“1加1大于2”。

“布洛妮娅的能量补给礼盒”将于8月1日推出,届时登陆百事集团官方旗舰店即可购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