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厂牌MusicRay'n入驻QQ音乐,声优小姐姐在ACG专区等你

娱乐 TOM    2019-08-16 11:03

近日,日本著名音乐厂牌MusicRay'n正式入驻QQ音乐,旗下艺人户松遥、丰崎爱生、雨宫天等人气声优的音乐作品均已上线QQ音乐!

MusicRay'n是日本索尼音乐娱乐旗下的一家超人气音乐厂牌,旗下拥有多位声优和ACG相关的音乐人。近些年,该厂牌通过举办“MusicRay'n超级声优试镜”大赛,选拔了不少优质音乐人,关注ACG的朋友一定能在公司艺人中认出许多熟面孔。

声优+音乐人,感受MusicRay'n的百变音色大赏

生于1990年的户松遥,拥有超强的声线改变能力,可以同时驾驭多位音色差异很大的角色,据说她曾在比赛中一人分饰五个角色!凭借出色的声线,户松遥不仅在《神薙》中负责主角薙的配音,还经常为配音作品献唱OP,并发行了14张专辑,成为一位享誉ACG圈的优秀歌手。

日本厂牌MusicRay'n入驻QQ音乐,声优小姐姐在ACG专区等你

2005年在“MusicRay'n超级声优试镜”中通过选拔并签约的丰崎爱生,在2009年与同公司的艺人户松遥、寿美菜子、高垣彩阳组成组合sphere共同进军歌坛。在包括《K-ON!》《某科学的超电磁炮》《最强会长黑神》多部动漫献声的她,至今已经发行了3张专辑和十几首单曲,她的音乐作品不管是在传唱度还是口碑上都有不俗的表现,颇受日本乐坛欢迎。

日本厂牌MusicRay'n入驻QQ音乐,声优小姐姐在ACG专区等你

而MusicRay'n旗下另一被国内乐迷熟知的歌手雨宫天,曾因2014年在动画《一周的朋友》为角色藤宫香织配音而一炮走红,她演唱的片尾曲更是成为了许多动漫圈朋友记忆犹新的经典。容貌姣好而且唱作实力极强的她,在2016年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Various BLUE》,成功在日语歌坛开出一朵属于她的花朵,并且凭借这张专辑在国内外获得了极高人气。最新专辑《VIPER》现在也登陆QQ音乐,快去听听另一种风格的雨宫天吧!

日本厂牌MusicRay'n入驻QQ音乐,声优小姐姐在ACG专区等你

除此以外,CHiCO with HoneyWorks、寿美菜子、高垣彩阳、麻仓桃、夏川椎菜等音乐人,也都准备好一同为喜爱ACG音乐的Fans献上精品的日音体验。

年轻一代的丰富音乐体验,尽在QQ音乐

随着年轻一代成为数字音乐的主力军,不管是多语种还是次元跨界,他们丰富的口味亟待满足。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流媒体平台,QQ音乐敏锐地捕捉到年轻群体在细分领域的音乐喜好,通过精细化运营,为年轻人呈现优质丰富的音乐内容。除了MusicRay'n之外,日本顶尖动漫厂牌SACRA MUSIC、 东宝会社旗下TOHO animation RECORDS、術ノ穴、Rambling RECORDS等多家日本知名音乐厂牌均已入驻QQ音乐,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让热爱日音的你失望。

日本厂牌MusicRay'n入驻QQ音乐,声优小姐姐在ACG专区等你

除了携手各大音乐厂牌,QQ音乐还打造了专业的ACG音乐专区,用高品质的音乐拓宽了国内广大的ACG爱好者的“听觉范围”,用年轻用户喜爱的音乐充满他们的生活。

现在就打开QQ音乐,找到你喜欢的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