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小敬下线,土巴兔新TVC携雷佳音持续霸屏

娱乐 TOM    2019-08-16 10:08

8月12号,今夏第一高分热剧《长安十二时辰》剧终,“谁是凶手”,“不舍张小敬”引起众多网友讨论。一起意犹未“敬”的还有雷佳音的代言品牌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土巴兔更在微博上贴心送上祝福和诚意满满的海报与雷佳音互动,破案头头是道,装修一样可靠。雷佳音工作室隔空回复和土巴兔一起解锁下一个新角色,粉丝们纷纷在评论里求起了原图,土巴兔一家人上演了团圆的合家欢场面。

张小敬下线,土巴兔新TVC携雷佳音持续霸屏

雷佳音成为土巴兔新代言人时,外界媒体和网友都给出了诸多好评,一个是口碑热剧正播的国民男演员,一个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强强联手,趁热造势。土巴兔在刚官宣代言人后便在《长安十二时辰》片头中植入明星头条,雷佳音拿着IP形象土巴兔公仔的口播广告。虽然电视剧片头、中插广告已经屡见不鲜,但是影响观看,植入强硬等硬伤甚至会导致品牌和艺人双方口碑受损。而土巴兔在完全不影响剧情的情况下,选择在片头第一个广告位出现,在观众还没进入紧张剧集之前,雷佳音反差萌出现,狂拉好感。

张小敬下线,土巴兔新TVC携雷佳音持续霸屏

剧有终时,虽然《长安十二时辰》中的张小敬下线了,但是雷佳音的土巴兔代言TVC新鲜上线。脱去了剧里的古装,雷佳音换上绿色西装在TVC中变身比熟人更靠谱的装修暖男:“装修就上土巴兔,选装修公司,查口碑,可以先装修后支付!土巴兔装修大平台,互联网装修领导者”,在真实温暖的居家场景展现了土巴兔“让居住更美好”的企业愿景。雷佳音的代言排面一点没失张小敬,这支代言TVC不仅在东方卫视轮播,线下分众的北上广深,杭州,成都等城市也在密集投放。上星卫视刷是品牌的覆盖面和传播力,主打楼宇传媒的分众,电梯广告则能更好的将家装与家紧密相连,对终端的控制精准对应广告受众。回家在电梯里就能看到熟悉的雷佳音,与深耕互联网家装十一年的国内知名家装平台土巴兔一起用专业,靠谱的装修打造出一个温馨的家。

张小敬下线,土巴兔新TVC携雷佳音持续霸屏

除了卫视时段和分众的投放,土巴兔还结合家装节目做了软性深度植入。在土巴兔独家冠名的东方卫视家居软装定制节目《一席之地》中,土巴兔不仅承担了总冠名商的角色,还提供多种服务与装修案例,让小空间装修爆发大可能。从新TVC到节目内容,土巴兔可谓承包了《一席之地》。

张小敬下线,土巴兔新TVC携雷佳音持续霸屏

除了线上的持续霸屏,土巴兔线下的代言广告也席卷了北上广深等多个城市的交通干线,投放渠道涵盖了地铁,公交等交通媒体。从线上到线下,从视频到平面,雷佳音这次全新的代言战役已经深入人心。“装修就上土巴兔”广告语持续输出品牌不变的理念,还加入了“比熟人推荐更靠谱”更为口语化的表达拉新年轻群体。

张小敬下线,土巴兔新TVC携雷佳音持续霸屏

如果用土巴兔十二时辰总结的话,战略就是丑时爆发期集中热点投放,卯时高潮期线上线下整合大范围持续曝光,据悉酉时长尾期的投放将持续到9月22号。从点到面,热点造势,植入内容积累口碑,加上雷佳音自身的影响力,土巴兔在短时间各平台指数飚升,社交话题讨论不断。对于雷佳音来说,土巴兔大范围的深度广告投放帮助他持续霸屏,不仅提升了雷佳音的商业价值还有助于打造他的国民居家气质。第一波合作契合双赢,未来雷佳音还有《刺杀小说家》等多部优质影视作品和热门综艺,土巴兔也将趁热打铁提升品牌价值,一起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