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出任0糖健康饮料CELSIUS燃力士代言人

娱乐 TOM    2019-08-14 10:43

近日,中国香港知名演员、歌手陈伟霆,正式出任CELSIUS燃力士品牌中国首位代言人。这是继涉足时尚、汽车、运动等领域后,其在快消行业揽下的又一重磅代言。

陈伟霆出任0糖健康饮料CELSIUS燃力士代言人

自律健康燃动舞坛 陈伟霆路人缘爆表

作为业界公认的全能艺人,陈伟霆在音乐、表演、综艺市场均拥有不俗的表现。其参演的剧集总播放量近540亿,个人贡献的播放量超100亿;在爱奇艺自制综艺《热血街舞团》中,其温暖阳光的形象,也赢得了大量忠实粉丝。据艾漫数据发布6月明星商业价值榜单显示,在对全网近3万名艺人的热度、口碑、专业、代言四大维度进行评估后,陈伟霆登上商业价值榜总榜前十。

陈伟霆出任0糖健康饮料CELSIUS燃力士代言人

在现实生活中,陈伟霆与其荧幕形象传递的气质高度统一——热衷于健身、篮球、跑步、舞蹈等多项运动,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运动健身照片。此次携手0糖健康饮品燃力士,展现其自律而又燃动的一面,也与陈伟霆自身的形象特质及爱好不谋而合。

0糖饮料新宠燃力士 打造前所未有的健康燃力

作为0糖健康饮料破局者,燃力士自上市以来就因0糖0热量0脂肪及含有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的健康基因,和多种丰富新潮的口味,深受欧美娱乐明星和时尚健身达人的推崇。同时,随着女性对“抗糖”、“健康”、“健身”的需求逐渐增多,其含有绿茶、瓜拉纳、生姜等天然成分的配方,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受到大量青睐0糖产品的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陈伟霆出任0糖健康饮料CELSIUS燃力士代言人

而此次陈伟霆的倾情代言,将进一步助力品牌成长,提升认知度与影响度。目前,陈伟霆的微博粉丝超3000万,随着品牌营造战略的深入开展,其粉丝购买力将成为燃力士品牌崛起不可忽视的推动力量。

陈伟霆&燃力士 一起助燃新我

采访中,燃力士相关负责人透露,选择陈伟霆担纲代言人经过了深思熟虑:“与陈伟霆合作,不仅因为他帅气潮流的气质深受当下年轻人及运动健身人士喜爱,更因为他拼搏、自律、正能量的生活态度,同燃力士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在燃力士饮料中获得轻松与释放,也希望‘运动+健康膳食+CELSIUS燃力士’的健康生活态度,能够渗透到每一位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鼓励每一位消费者践行“健康中国行动”,成就更好的自己。”

陈伟霆出任0糖健康饮料CELSIUS燃力士代言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燃力士作为国内快速成长的健康饮品之一,主打的0糖0热量已受到众多关注健康的用户追捧。此次又选择陈伟霆这位超人气偶像作为品牌代言人,在为燃力士吸引众多用户的同时,或将引领健康饮品的新风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