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郎魔性舞曲再现,新歌《彩虹西服》狂放上线

娱乐 TOM    2019-08-12 17:05

这是一首描写爱情的歌曲,Em...有点奇怪,有点搞怪,有... ...妖怪!

阿里郎魔性舞曲再现,新歌《彩虹西服》狂放上线

《彩虹西服》运用了布鲁斯舞曲的风格,欢快的节奏、风趣的内容,又是一首让我们能在这个酷夏热情舞动起来的舞曲。歌中那个我行我素,放荡不羁的男生,是不是有很多自己的影子呢?习惯了一个人的自由潇洒,根本不在乎别人看我们的奇怪眼光。

但......唯有爱神降临,遇到了我的公主。

那,就像脱缰野马被套上了马鞍,如此温驯听话。

原本黑白的世界,瞬间如彩虹般绚丽多姿!

歌曲是队长权赫携幕后灵魂人物美罗小姐姐共同谱写,歌词也是阿里郎成员小崔和美罗一起完成的,《隔壁泰山》之后这个创作铁三角又一起合作了。很多歌迷一直期待阿里郎的新作品,有的说,应该延续《隔壁泰山》的风格继续欢快曲风,有的说,想听郎式悠扬缠绵的情歌。

时隔一年,又一首适合夏季热舞的歌曲问世了。

权赫说:《彩虹西服》代表了一种人生状态。

西服表达了阿里郎的人生阶段,不再是小男生了,已经是适合穿西装的“成熟男人”了。彩虹代表的是多姿多彩,在经过了大风大浪后,阿里郎现阶段的状态其实也很不错很多姿多彩的。

可以无拘束的做喜欢的音乐,可以和歌迷随时互动,感觉真好!

阿里郎魔性舞曲再现,新歌《彩虹西服》狂放上线

一样的创作班底,一样的幽默诙谐,一样的魔性洗脑。

这次的《彩虹西服》不知道大家是否再次感受到了有趣的化学反应。

看来,阿里郎有个习惯,逢夏必出舞曲,你准备好舞起来了吗?

2019年8月13日零点,一起来,听听歌,跳跳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