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举办《亲爱的,热爱的》庆功会 VIP会员与粉丝齐聚现场提前观看大结局

娱乐 TOM    2019-08-01 10:42

7月31日,爱奇艺举办青春励志言情剧《亲爱的,热爱的》爱奇艺VIP会员大结局庆功会,该剧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爱奇艺联合出品。爱奇艺首席内容官兼专业内容业务群(PCG)总裁王晓晖、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爱奇艺副总裁陈潇,爱奇艺版权管理中心总经理、《亲爱的,热爱的》总制片人杨蓓,华策克顿副总裁、剧酷传播总经理、《亲爱的,热爱的》总制片人房迎,剧酷传播常务副总经理张俊,剧酷传播副总经理项旭晶等主创人员莅临,李现、李鸿其、王真儿、姜珮瑶、文苡帆、李鸿其、许乐骁等主演悉数到场,与爱奇艺VIP会员以及粉丝互动并一起提前观看大结局。

爱奇艺举办《亲爱的,热爱的》庆功会 VIP会员与粉丝齐聚现场提前观看大结局

庆功会现场,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表示:爱奇艺秉承科技赋能娱乐的精神,希望平台技术和创新营销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观剧体验,帮助剧集释放更高的热度。《亲爱的,热爱的》上线之后,爱奇艺及时捕捉用户的不同观剧喜好,利用平台智能识别和智能剪辑技术及时推出”只看亲爱的”、”只看热爱的”两种个性选择,利用AIWorks智能创作系统快速创作出剧集精彩片段短视频。同时,爱奇艺还运用线上线下多种营销手段激发用户追剧热情,助推《亲爱的,热爱的》热度持续走高,使其成为与《延禧攻略》《都挺好》《破冰行动》并列的内容热度超9000的又一部爆款大剧。

爱奇艺举办《亲爱的,热爱的》庆功会 VIP会员与粉丝齐聚现场提前观看大结局

此次庆功会上,爱奇艺邀请VIP会员及粉丝一同现场观看《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高能的收官剧情以及演员的现场互动引起粉丝热烈反响。除此之外,面对网友感兴趣的众多精彩情节,主创们也进行了幕后故事爆料,现场还播放未到场演员的祝福VCR。现场游戏环节将演员分成“亲爱的”“热爱的”两方战队进行同台竞技,不仅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更是通过趣味互动的形式凸显该剧“甜宠恋爱”和“热血竞技”双线并进的故事特点。陈潇表示:爱奇艺与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共同推出《亲爱的,热爱的》是出于对这部剧作的信心。剧中年轻人对梦想的追求和坚持,在世界舞台上奋斗昂扬、为国争光的拼搏,这种精神也与当下年轻用户的价值观非常贴合,爱奇艺将继续推出更多有坚持、有表达、有品质、有创新的作品。

爱奇艺举办《亲爱的,热爱的》庆功会 VIP会员与粉丝齐聚现场提前观看大结局

《亲爱的,热爱的》自开播以来,口碑热度持续攀升,引发了全民性“现男友”热潮,更是获得人民日报发文点赞,对剧集展现出的年轻人勇敢追爱,执着追梦的青春面貌给予高度认可。截止收官,《亲爱的,热爱的》在爱奇艺站内的内容热度值峰值高达9852,成为继《延禧攻略》、《破冰行动》、《都挺好》之后的又一部现象级爆款。在权威平台数据方面,《亲爱的,热爱的》自开播以来长期占据爱奇艺风云榜、百度风云榜、猫眼、骨朵、云合、艺恩等各大媒体数据榜单TOP1,成功开启全面霸榜模式。社交讨论热度方面,《亲爱的,热爱的》相关微博话题累计阅读量已超过450亿,其中,仅#亲爱的热爱的#单条话题阅读量就高达382.2亿,成为今夏当之无愧的国民爆款和社交货币。

爱奇艺通过技术端与营销端的双轮驱动,成功助推《亲爱的,热爱的》在播放期间内容热度持续发酵。剧集上线初期,爱奇艺依托平台的大数据和AI算法,对该剧的用户评论和弹幕舆情进行了深入的数据分析,及时升级“只看TA“,并划分出“只看亲爱的”“只看热爱的”两条故事主线。在该模式下,用户可以对“甜宠高糖”和“热血高燃”双线剧情进行灵活切换,除此之外,爱奇艺还推出了“只看杨紫”“只看李现”“只看胡一天”等明星个人cut功能,充分满足了用户中不同粉丝群体的个性化观剧需求。不仅可以“只看TA”,爱奇艺还利用AIWorks智能创作系统快速创作出剧集精彩片段短视频,通过人物识别、表情识别等AI能力,1分钟内精准找到特定内容并自动卡点配乐,例如“李现笑”、“韩商言摸头杀”等,满足用户想密集观看高糖剧情的需求,其中李现和杨紫镜头合辑的短视频半天播放近百万次。这种平台技术应用内容的运营方式,以用户个性化的需求为导向,极大地满足了大众观剧时的喜好和体验,也帮助提升剧集宣传效率。同时,该剧的热播还离不开爱奇艺在营销端的发力,即剧集线上播出及线下娱乐活动的创意联动。此前,主演杨紫、李现到访爱奇艺参与“扫楼”活动,并根据当天播出剧情为网友献唱“小毛驴”,#李现唱小毛驴#话题也快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及抖音热搜榜。

爱奇艺举办《亲爱的,热爱的》庆功会 VIP会员与粉丝齐聚现场提前观看大结局

爱奇艺已连续多年向市场输出《盗墓笔记》《最好的我们》《河神》《无证之罪》《延禧攻略》《破冰行动》等各类型题材爆款大剧,此番,爱奇艺联合出品的《亲爱的,热爱的》晋身今夏国民爆款,再次展现出平台精准的选剧眼光和营销实力。今年暑期以来,爱奇艺已推出《亲爱的,热爱的》《宸汐缘》《无主之城》《七月与安生》《时间都知道》《请赐我一双翅膀》等热门大剧,《烈火军校》《小欢喜》《霍元甲》《热血少年》《我在未来等你》等多元优质内容也即将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