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云龙献唱《厨神小当家》主题曲 《何妨年少》

娱乐 TOM    2019-08-23 15:32

中国内地知名音乐剧演员、歌手郑云龙将为《厨神小当家》动画献唱主题曲《何妨年少》,歌曲将会在动画片头播出。《何妨年少》由中日两国音乐人携手打造,知名作曲家河原岭旭亲自操刀音乐制作,中村友作曲、原田萌喜编曲、张靓作词、日本Kay Production工作室制作。

《何妨年少》将“小当家”与伙伴们的热情洋溢踏上这充满无限可能的追寻美食之旅,淋漓尽致地展现给我们。同时为了配合《厨神小当家》的国风背景,作曲中还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民族乐器。主题曲《何妨年少》华美的东方音乐搭配郑云龙感性的演唱,定带领观众走进《厨神小当家》动画全新又不失神韵的故事中来。

郑云龙献唱《厨神小当家》主题曲 《何妨年少》

《厨神小当家》主题曲《何妨年少》概念海报

动画《厨神小当家》主题曲详细信息:

歌名:《何妨年少》

演唱:郑云龙

作曲:中村友

编曲:原田萌喜

作词:张靓

监制:河原岭旭

张永青

制作:Kay Production

全新制作的《厨神小当家》动画计划于今年秋季开播,官方此前先后公开了刘昴星、周梅丽、四郎等多名角色的人物造型图及三名主角的名台词试听,新老粉丝们都对配音演员们的演绎赞叹不已。除此以外,“小当家”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神秘跨界合作也让粉丝们充满了期待。相信这部“2019最香动画”能够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享受。

《厨神小当家》

郑云龙献唱《厨神小当家》主题曲 《何妨年少》

《厨神小当家》先导海报

CAST

刘昴星:小连杀

周梅丽:乔诗语

四郎:云鹤追

STAFF

原作:小川悦司《真·中华一番!》(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刊载)

企划:杰外动漫

官方微博:@厨神小当家官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