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具惠善回击安宰贤干脆利落,男方放大招惨被网友扒皮喜欢大胸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2 17:33

韩国娱乐圈今年下半年两对神仙眷侣先后say goodbye,令无数粉丝心碎,比起前不久的宋仲基与宋慧乔离婚,最近安宰贤与具惠善这一对简直让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8月18日具惠善扔出重磅炸弹具,称安宰贤想要离婚:“在两人生活失去激情后,我丈夫改变主意想要离婚。但我并不想。”同时率先表明安宰贤会在下周搞小动作,发表一些不真实的言论,但具惠善会刚到底,将真相昭告天下。

此文一发,瞬间点燃整个韩网甚至漂洋过海到我大天朝,要知道7月的时候,具惠善还在在宣传新作时透露,让自己一直减肥失败的“罪魁祸首”是丈夫安宰贤。因为安宰贤太喜欢吃炸鸡,具惠善因不忍心看食物被剩下,所以把剩余的炸鸡都吃了,这被外界一直看作甜蜜的烦恼。

转眼一个月后竟然闹到离婚的地步,具惠善说自己看到了安宰贤和社长在背后骂她的聊天记录,会退出所属社,感到被背叛了。

天啦!那个曾经爱死具大人的安宰贤居然在背后骂老婆,无法相信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具惠善表明安宰贤对结婚有了倦怠感、已经变心、还和多名女性密切频繁联络,致使她承受了严重的精神压力。

没想到,网友居然扒出疑似安宰贤变心的证据,6月30日安宰贤开心与三名年轻女子一起庆祝自己32岁生日,但具惠善并不在现场。

21日晚,安宰贤发文回应近期争议,称自己与具惠善早在7月30日就协议离婚,还说被人指控酒醉状态与多名女性联系,这点令他忍无可忍,表示结婚三年来虽然过得很幸福,但同时承受着艰辛,并且说自己一直在服用抗忧郁的药物!

网友不淡定了,“你自己想要结婚的,结婚还把自己整抑郁了!”

具惠善那边迅速回击安宰贤,正面拆穿安宰贤的抑郁言论,她说是自己因养的小狗去世先得的抑郁症,安宰贤看病的医院还是她介绍的!包括房子的装修费是自己出的,100%的家务活也是她干的,所以才收劳务费,而不是离婚协议金。

安宰贤否认的与多名女子联络,更是她本人亲眼所见,亲耳听到的。而当具惠善问安宰贤:“我做错了什么?”安宰贤却说了一句觉具惠善不够性感。

这一点,网友又帮具惠善证实了!21日,有网友扒出安宰贤在2014年《魔女狩猎》中的发言,被问及最有魅力的女生部位是哪里时,他毫不隐晦说:“就是胸部吧,越大越好吧,很有丰腴魅力那种。”

目前,双方谁都不肯放过谁,你放大招我见招拆招!

今天上午,安宰贤方面觉得太委屈了,决定公开两人之间往来的全部对话内容,发表新闻标题是《安宰贤方面,正在准备公开所有kakaotalk对话记录》,没想到具惠善立马反击,“我不用kaotalk。别瞎忙了,背叛者。”

安宰贤方面的新闻稿修改了标题《安宰贤方面,正在准备公开所有短信对话记录》 。

中韩网友也是醉了,“安宰贤是搞笑艺人吗?老婆用啥都不知道的吗!”

韩国网友集体炮轰安宰贤,强烈抵制他的一切,要求安宰贤下车综艺节目《新西游记》,并称爱妻形象是在《新西游记》中包装的,这是欺骗观众!

截止到目前,安宰贤与具惠善的离婚大瓜还在继续,不禁也让人叹息:曾经的甜言蜜语最终抵不过岁月的变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