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生日会大跳性感舞蹈太惊艳,俞灏明压轴现身,曹格带老爸助阵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2 17:34

郑爽出道十年生日会日前在上海举办,吸引了一批粉丝。爽妹子的开场舞震惊不少人,一改往日清纯模样,令网友大呼“A爆了”。

郑爽穿着一身牛仔套装,扎着及腰的马尾辫,相当漂亮。一出场二话不说就跳了一段热舞,扭腰、wave这些技术动作信手拈来,眼神魅惑非常性感,和专业的舞蹈演员有一拼,现场粉丝看到自己的爱豆如此卖力,惊叫连连,气氛火热。

跳完开场舞,郑爽喘着粗气和大家害羞打招呼,她称自己在跳舞的过程中其实非常紧张,因为排练没就多,但是看到台下坐着的粉丝就十分安心。之后爽妹子还非常自信的称:“如果再多给我一点时间,我会跳得更好”。

此次生日会,小爽的众多明星迷弟也到场支持了,蔡徐坤的前队友赵品霖抱着一大束向日葵混在粉丝的中间,被发现后蹲地害羞耳朵都红了,真是好努力一男的。还有之前参加《青春有你》选秀的连淮伟也惊喜现身,他8月16日在上海举办见面会时,爽妹子还亲自录制了祝福视频,想必二人的关系一定非常好。

除了两位迷弟外,还有郑爽的好友马天宇,二人的关系就不用说了,简直就是“闺蜜”。与之合作过《一起去看流星雨》的俞灏明也出现在了现场,据悉郑爽生日会的压轴节目就是唱跳《爱的华尔兹》,看来二人台上会有合作啊,一定又是一波回忆杀。

嘉宾中最惊喜的应该就是曹格了吧,曹格是带着老爸去的,父子齐上阵追星,也是非常努力了。郑爽和曹格之前一起出演过真人秀《旋风孝子》,当时的嘉宾还有杜淳父子,黄晓明母子,陈乔恩母女等人,节目上的友谊延续到了私下生活中,非常温馨了。

这次生日会张恒也在,早前就有网友爆料,郑爽要在生日会上官宣婚讯,非常期待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