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岁钟楚红罕见露面,身材火辣性感,为去世丈夫守寡已12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2 17:35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香港娱乐圈“盛产”美人,在当时林青霞、张曼玉、梅艳芳和钟楚红被合称为“霞玉芳红”,个个都美得不可方物。因为长相太过出众,钟楚红还被称为香港的“玛丽莲梦露”。她在《纵横四海》中与张国荣跳舞的片段堪称经典,太过惊艳。

女神也敌不过时间的流逝,一转眼钟楚红已经59岁了,年近花甲。但是岁月从不败美人,她还是一如既往地美丽。近日,钟楚红与华晨宇等人一起出席了某品牌活动,当天她以一身紧身深V长裙亮相,头发轻轻挽着头后,优雅端庄,风采不减当年。

将近60岁的钟楚红保养得宜,皮肤依旧光滑白皙,没有一丝皱纹,上围丰满,身材火辣性感不输现在的年轻女星。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成熟女人的优雅与风情,又略带一丝丝小女生的娇羞与可爱,一颦一笑还是那么令人行动。

在活动上,钟楚红大方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不老秘诀,她称:“睡眠、运动和早保养”。这七字秘诀看起来容易,做起来也没那么困难,但是几十年如一日坚持下去却难上加难,女神的意志力令人佩服。

钟楚红1981年出道,1991年退圈,仅仅只有短暂的十一年年演艺生涯。她曾和成龙、林子祥传过绯闻。但自从与朱家鼎相爱后,她变成为了绯闻绝缘体,退圈的很大原因也是因为丈夫朱家鼎。

夫妻俩的感情堪称神仙爱情, 2007年朱家鼎因癌症去世,钟楚红宣布此生不再改嫁,她和丈夫并没有育有一儿一女,如今她已经独守空房守了12年。

虽然隐退多年,只是偶尔露面,但每次亮相都会引起惊呼,她还如以往明艳动人,这很大程度与她的心态有关,内心丰盈才会永葆年轻。就像朱家鼎的创作的广告语:“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