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8岁李栋旭身材超赞,韩国艺人自我管理严格,有明星饿至晕倒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1 19:02

今日(8月21日),韩国演员李栋旭凭借完美身材荣登微博热搜榜前列,将近40岁的男人能拥有如此身材,难怪引发网友围观和热议。

公开的这组画报里,李栋旭展现了自己的名品腹肌,搭配雕刻的外貌,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网友直呼:不愧是地狱使者!(李栋旭出演过《鬼怪》里的角色名)

李栋旭于1981年出生,今年38岁,当年一部《My Girl》让他火遍亚洲,芒果台购买版权改名《兄妹契约》取得了不俗收视,他在中国也收获不少粉丝,这一红便是14年。

十多年来,李栋旭把自己的身材都管理得很好,当时入伍时变胖了,但复出时欧巴又再现绝世身材,连颜值都保持当年一般年轻。

被问自己如何瘦下去的,他说连续4个月每天坚持跑十公里,而且做了2个月的肌肉运动,还调整了自己的饮食结构。

包括到现在李栋旭都坚持运动,以及规律饮食,神仙模样背后都是他的汗水。

在韩国有很多明星的自律性都特别强,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十分看重,甚至可以说舍得对自己下狠手。

SJ的金希澈说做偶像是需要一直减肥的,他平日里吃几口东西就得撂下筷子,实在饿到不行便吃点生豆腐饱腹,遇到忙的时候又拍综艺又拍电视剧,随时都会晕倒的感觉。

还有爱豆得了减肥后遗症,因为贫血而晕倒过,看上去已经很瘦了,但他依旧要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减肥,在他们看来这是作为艺人的必要工作。

每一行都有不容易的地方,国内许多明星也一样,为了上镜不是大饼脸,明明瘦到不行,依旧只吃甚少的食物,严格控制饮食。

镜头前或许你觉得他们不胖不瘦,刚刚合适,私下见到本人后网友都大呼太瘦了,难怪路人与明星合影一打开美颜,明星个个脸蛋瘦到变形。

或许有的人有的职业看着光鲜艳丽,但这背后都有异于常人的毅力和对自己狠的决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