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拍戏获特殊待遇,赵薇、赵丽颖片场照告诉她什么叫敬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0 17:45

赵本山女儿球球自从进军娱乐圈之后,一直非常努力想要当一名演员,经常有媒体曝出她在拍片现场的路透照,大夏天穿着厚重得戏服也不嫌热,工作态度似乎十分敬业,然而近日有媒体再次放出球球拍摄新戏的照片,网友发现她似乎获得了特殊照顾。

8月10日有媒体放出一组赵本山女儿在片场的近照,照片中球球穿着卡其色的西装还搭配长筒靴打扮十分帅气,扎着高马尾辫,身姿挺拔,表情看起来十分凝重。

据悉球球是在拍一场非常惊险刺激的爆破戏,周围还站了不少群众演员,当导演喊开始的时候,一旁就会有爆破出现,其他演员也要配合倒下。

当爆破特效开始的时候,球球俯身扑倒在早已准备好的双层软垫上,两只手也自然地打开做出卧倒的姿势。然而我们再观察一下周围的群众演员,包括一开始在球球旁边站着的男演员,他们都是直接趴倒在泥地上,与球球有着不一样的待遇,看起来相当辛苦。

期间球球还因扑倒在垫子上动作过大,腿部被弹起来好几次,似乎还不习惯这么柔软的垫子。

虽然明星和群演的身份地位确实有点不一样,导演对球球进行特殊照顾也并不是无法理解,但是纵观娱乐圈不少大牌明星在拍摄影视剧的时候都相当豁得出去。

比如早前赵薇在拍摄《还珠格格》期间,直接摔倒在地,身下并没有双层软垫护着,并且还喝了一嘴混着马粪的雨水,而且这个场景还拍摄了好几次导演才满意,期间的辛苦可想而知。

李连杰在拍摄武打戏的过程中曾经从几米高的台上摔下来,差点危及生命。

赵丽颖早前在拍摄《楚乔传》的时候,穿着单薄在沙地上被来回拖行。

虽然球球在现场的表现看起来确实是很敬业,很辛苦,但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如果她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取得一定的成绩,就必须付出比赵薇、李连杰、赵丽颖还要多的努力,才有可能实现一名当演员的梦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