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晨和老公聚餐弯腰驼背,紧皱眉头只顾看手机,曹郁贴心为她夹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1 16:36

近日,有媒体拍到姚晨和老公曹郁一起外出聚餐,姚晨穿着白T恤扎着马尾辫,素面朝天很干练,她的脸还是很扛打的,路透图里状态很不错,五官精致立体小脸抢镜。不过可能是弯腰佝偻着背,姚晨的仪态不太好,看上去很没精神。

吃饭期间姚晨业务繁忙,手机不离手,一直在讲语音,完全无暇顾及吃饭,曹郁则在一旁耐心伺候,自己吃的同时还不断将涮好的肉放在姚晨的盘子里,体贴恩爱。

姚晨又是打电话又是听语音,忙到不可开交,曹郁全程耐心陪伴堪称中国好老公,吃完饭后夫妻俩一起出门,曹郁背着包为老婆开门,上车时也先开门让姚晨坐在副驾驶,随后他站在外面吸了一支烟才开车离开。

姚晨和曹郁虽然低调,但感情一直很好,前不久他们夫妻和好友一起聚餐,曹郁就全程小心翼翼地照顾妻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姚晨怀3胎了呢。

去年姚晨凭借《都挺好》翻红,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但作为中年女演员的代表,她在事业上的野心远不止于此。

今年姚晨转行当监制,主演了女性题材的电影《送我上青云》,电影上映后姚晨一直在微博卖力宣传,大半个娱乐圈的好友也都发声替他加油。就连被说和姚晨有多年恩怨纠葛的杨幂都“破天荒”地转发了姚晨的微博,果然娱乐圈没有永远的敌人和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啊。

这部电影的口碑不错,由于题材生涩大胆,票房很一般,上映三天排片率才1.7%。但从众多影评人和观众的反馈看,其中涉及的女性自主意识,有足够多的探讨价值和社会意义。姚晨敢于扶持新人导演,转型无疑是成功的,期待她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