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无奈回应“明言明语”被群嘲:没关系,大家开心就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1 16:36

最近一段时间黄晓明在综艺节目《中餐厅》中的诸多表现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他在该节目中说的不少话也被网友讽刺为“明言明语”,比如:“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我说了算”等等被大家玩出了不少梗。

8月21日黄晓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学“明学”这件事情,他表示:“没关系,娱乐圈嘛,我们做的就是娱乐行业,大家要觉得开心,玩一玩挺好的。我好多朋友还给我转发类似的段子,我看到之后就哈哈大笑,大家只要开心就好”。

主持人还调侃黄晓明心态挺好的,他则无奈地笑着回答说:“不好也不行啊”。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继续嘲笑黄晓明:“嘴上说着不介意,其实早就发了律师函”。

不过也有网友替黄晓明打抱不平:“我觉得他已经回答的很好了。说归说闹归闹,毕竟他又没做错什么,网友不要太过分了就行。”“感觉有些人恶意太大了,发律师函肯定被嘲,自黑也被嘲,这种回答已经是最好的回答了吧?其实他也挺无奈吧,‘不好也不行啊’自我安慰罢了”。

早年黄晓明的人气和口碑还是相当高的,当年他演的《大汉天子》颜值和实力并存,收获了不少粉丝,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黄晓明就成了“油腻男星”的代言人,而网友对他的恶意也越来越大,无论他做什么总是会被大家嘲笑。

不过客观来讲,在《中餐厅》中黄晓明的表现确实有点差强人意,虽然他是店长,但是运营餐厅是团体合作的工作,黄晓明在节目中不听取别人意见,独断专权,令其他员工十分不满意,也难怪会引来网友的嘲笑。俗话说“人无完人”,黄晓明并不完美,他也在努力改变大家对他的看法,只是没想到最后有点弄巧成拙罢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