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带女儿到寺庙祈福,母女手牵手温馨有爱,9岁小四月暴风长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1 16:37

近日,赵薇在北京街头被偶遇,当天她上身穿了一件粉色T恤,下身搭配破洞牛仔裤,头戴棒球帽,打扮十分随意休闲。这身装扮既不时尚,也不显身材,总之很路人,当然这也符合她一贯的穿衣风格,只要不上镜,怎么舒服怎么穿,特立独行。

当天她从一家店走出来,和两位女性朋友告别后坐上保姆车,直奔位于北京郊区的八大处风景区。女儿小四月跟随妈妈一同前往。相比妈妈,小四月则打扮时尚,扎着两个高高的马尾辫,戴着白色发箍,身穿白T配高腰喇叭裤,相当漂亮。九岁的她已经长成大姑娘,亭亭玉立,身高直逼妈妈肩膀,腿长也几乎和妈妈一样长,身材非常优越。

平时拍戏以严格严厉著称的赵薇在女儿面前变得十分随和温柔,母女二人全程手牵手,一路上说说笑笑,画面温馨有爱。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好真实的赵薇,既能工作出色又能兼顾家人,好有爱的母女”、“小四月好文静”。

8月16日,母女二人还合体同框现身机场,小四月相当独立,一人背着包,推着行李,丝毫不用妈妈帮忙。小四月性格有些腼腆,早前赵薇拍摄第一季《中餐厅》时就透露,女儿一见到不熟悉的人就会害羞,不是自来熟的性格,很文静。

赵薇此行的目的不单纯是爬山游玩,她带着女儿还到山上的寺庙烧香祈福,不知道是不是在祈求转运,毕竟最近几年赵薇和老公在生意场上连连失利,与股民的官司更是接连败诉,赔偿金不是一笔小数额,这种关头到寺庙祈福也是可以理解的。

生意上有老公黄有龙善后,赵薇并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依然正常进组拍戏导戏,工作一点不耽误,也是相当敬业了,期待她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