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欢喜》林磊儿扮演者00后演技了得,原来这些剧里都有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0 17:09

当下电视剧《小欢喜》正在热播,剧中都是演技派,除了父母辈演员黄磊、海清、陶虹、沙溢、任重、王砚辉、咏梅等,儿女辈演员的演技也是毫不逊色。

近日《小欢喜》有一段哭戏让观众不禁落泪,剧中童文洁(海清 饰)的外甥林磊儿在学校手机被同班的季杨杨弄坏了,当时季杨杨和方一凡在打球,岂料磊儿的手机成了他们的牺牲品,这下可好,磊儿哭着给表哥方一凡说手机坏了。季杨杨想着赔他一个不就得了,谁知这时候磊儿情绪更加崩溃,他说这是妈妈留给他的遗物。

妈妈去世了,他到了一个新环境,磊儿靠着每天听手机里妈妈的声音和照片缓解思念,这下连最后的寄托都没了。

在这场戏里,林磊儿扮演者刘奇通过自然的表演传达出最真实的感情,使得观众跟着他的难过而落泪。

刘奇年纪不大,感染力却很强,2001年出生的他已经拍了不少作品,14岁因出演古装传奇剧《虎啸龙吟》中司马伦一角正式进入影视圈,随后不少剧里都有他的表演。

比如:《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他扮演的是小贺兰静霆,也就是黄景瑜小时候;

还演过《破冰行动》里林耀东的小弟;

《听雪楼》小青羽,《老男孩》里的王一夫,《独孤皇后》里的杨爽,《古剑奇谭2》里的少年沈夜,《将军在上》里的采桑一角,《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里的少年江亚等等。

难怪网友说没认出来,这简直就是剧抛脸啊,演什么像什么,绝不复制之前的角色,现在的小演员真的是越来越会演了,期待未来的演艺圈多点演技派,给踏实演戏,有天赋的孩子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