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女星新川优爱宣布结婚 男方为圈外人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8-10 10:01

 

日本女星新川优爱宣布结婚 男方为圈外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9日,日本人气女星、模特新川优爱宣布和圈外男友注册结婚,称今后还会继续在演艺事业上努力,目前她并未怀孕,婚礼婚宴等具体事项也没有确定。

9日,新川优爱通过所属事务所向媒体宣布:“各位工作相关人,还有一直支持我的粉丝,在此有一件私事向大家报告,我,新川优爱与圈外男友结婚了。在交往过程中,我被他的人品吸引,希望今后和他共度人生。今后我还会在不同的领域见到不同的人,所以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还不够成熟,但是今后工作中会全力以赴,请大家指正和鞭策。”

据悉,新川优爱2011年开始担任《Seventeen》杂志专属模特至2015年6月,2015年8月起成为《non‐no》杂志的专属模特。作为女星,新川优爱2008年凭借朝日台剧集《长子的结婚》出道,之后出演过《35岁高中生》、《恋仲》、《明天的约定》、《今天开始恋爱吧》等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