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与王俊凯撞衫超像,二人出道前都曾在重庆街头唱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16:17

昨日(8月19日),第一个没有《陈情令》的周一,片方特意安排了电视剧庆功宴,剧中演员们纷纷到场,远在无锡拍戏的肖战也赶到北京,一出现肖战的衣服便吸引了粉丝的视线。

据不完全统计,肖战最近一出现都穿这件衣服,8月14日穿这一件录制《陈情令》大结局VCR,8月15日微博晒照也是这一身,当天无锡拍剧上班路上同样这一件,8月18日亦是如此,没想到昨天飞回北京还是这一件。

见此,大家纷纷评论有钱哥哥才是真的温婉居家的代表,平日肖战也很勤俭持家,难怪粉丝饭上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肖战的这件衣服王俊凯也曾穿过,两人撞衫被指很像。

王俊凯和肖战都是属于长相俊美的那一类,不仅五官清秀,眼睛也非常透撤,眉清目秀,王俊凯有着桃花眼,肖战有着瑞凤眼,他们的眼里仿佛有着星辰大海,会说话一般。

巧的是,王俊凯与肖战都是重庆人,他们从小就喜欢唱歌,小凯11岁就成了TF家族的练习生,14岁以TFBOYS身份出道。他虽然比肖战小8岁,但算起来出道比肖战早3年。

两人不仅是同乡,在出道前还有相似的经历,都曾在重庆的街头唱过歌,并在现场受到路人的称赞。

王俊凯与王源当年街头KTV演唱《人质》,很青涩很稚嫩却能感受到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他们还曾在KTV演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收获不少粉丝。

肖战大学时期就是学校的文艺积极分子,街上遇到唱歌的活动也会去展现歌喉,当时身高183cm,唱歌又好听,难怪周围女孩都为之着迷。

突然想到之前网上有个话题#追星女孩都躲不过重庆男人#,你喜欢的明星里有重庆的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