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女友近照秀逆天大长腿身材碾压王菲,气质五官神似高圆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16:07

李亚鹏自从与女友Susie官宣恋情之后,两个人就一直保持相当低调的作风,两个人几乎从来不在公共场合秀恩爱,近日Susie晒出一组男友视角照,大秀逆天大长腿被赞身材完爆王菲。

8月19日Susie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全身自拍照,照片中她穿着白色T恤以及超短牛仔裤,气质清新自然,由于天气炎热她还戴着一顶棒球帽以及墨镜,五官精致立体,她的长相和气质绝对不输圈内女星。

照片中Susie的一双逆天大长腿格外地抢镜,她的这个身材比例看起来相当棒,虽然李亚鹏的前妻王菲也是以大长腿而出名,但是Susie的这组照片中,就连王菲的大长腿也要略逊一筹。

照片中Susie对着镜头或是歪着头甜甜地笑着,或是露出自己的侧脸秀出天鹅颈,有几张照片感觉她看起来神似氧气女神高圆圆,尤其是气质都相当地清丽脱俗。

不知道这组美照是不是男友李亚鹏拍摄的呢?Susie虽然被曝光与李亚鹏的恋情之后,名气变高了不少,但是她为人相当低调,依旧专心干着自己的老本行,时常去酒吧驻唱,生活过得相当惬意,似乎并没有被媒体打乱自己的生活,毕竟她现在经常拿来与天后王菲作比较,受到的舆论压力应该不小。

但是自从与李亚鹏公布恋情之后,Susie就很少被拍到二人同框的画面了,不知道他们的这段恋情有没有受到媒体的影响呢?如今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已经13岁了,小姑娘这个年龄段刚好是叛逆期,相处起来不是那么容易。而Susie迄今为止还没有被拍到过与李嫣同框的画面,反倒是李嫣自从李亚鹏公布恋情之后时常被拍到与妈妈王菲一起逛街旅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爸爸李亚鹏有了新恋情而刻意回避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