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羽凡又换新女友?女方颜值身材不及白百何,二人带元宝水库游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19:32

近日,有网友偶遇陈羽凡带着儿子到某水库游玩,身边有神秘女子相伴,疑似新恋情曝光。

当天陈羽凡没有刻意伪装,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灰色短裤,装扮十分随意。右臂上的纹身十分明显。淡出娱乐圈后,许久未露面的他生活很悠闲,也晒黑了许多,身材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福,穿上救生衣后,更显臃肿。

11岁的元宝长高了不少,身高已经即将要达到爸爸肩膀处,完全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元宝的性格活泼,和爸爸的朋友都能玩到一起,与陈羽凡互动更是频繁,父子二人在水库边嬉戏,玩摩托艇等水上项目,十分尽兴,画面温馨。

元宝正在放暑假期间,妈妈白百何正在剧组拍戏,退居幕后的陈羽凡就承担起了带娃重任,父爱满满非常称职。

偶遇的网友一直夸赞陈羽凡人好,没有明星架子,甚至还亲自帮陌生的游客抬摩托艇,乐于助人,给儿子做了很好的榜样。

当天与父子俩共同出游的还有几位身材健硕的中年男子和一位穿着白色T恤,扎在马尾的神秘女子。看得出神秘女对元宝很照顾,元宝也不抗拒她,二人互动很频繁。水库的一座桥上,她还和陈羽凡热聊了很长时间,边聊边大笑,看起来关系非常好。不少网友猜测神秘女是陈羽凡的新女友。值得一提的是,女方不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不如白百何,小腿还与一些粗壮。

陈羽凡吸毒被捕的时候,他恋情也随之曝光,被爆料有一个同居多年的女友何时珍。陈羽凡被释放后,二人一直有联系,还曾被拍到一同到KTV与友人聚会。早前陈羽凡现身支持黄雅莉艺术展时,其无名指的戒指就曝光过,被网友质疑是婚戒。

不过对于恋情,二人从未回应过。此次游玩水库,神秘女的出现,再次为陈羽凡的感情生活蒙上了一层面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