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老公”谈两位女演员语出惊人,自曝眼中渣男标准恋爱观超正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0 18:07

最近一段时间电视剧《七月与安生》正在热播中,在剧中扮演男主苏家明的熊梓淇凭借帅气的长相圈了不少粉,近日熊梓淇做客《壁咚大明星》,采访过程中他“语出惊人”,连现场的记者听后都直言“你真敢说”。

记者询问熊梓淇在《七月与安生》中,他扮演的家明是七月和安生这对闺蜜感情的转折点,如果没有家明这个人,七月和安生之间的感情会走到哪一步呢?

熊梓淇表示如果没有家明的话,七月和安生应该过得很幸福,两个人很有CP感……

由于《七月与安生》剧情比较虐,记者询问熊梓淇:“如果可以的话,你希望剧情发展到哪一部分就结束呢?”,熊梓淇给的答案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他说:“如果合法的话,三个人一起过比较好”在说完这句话之后,熊梓淇还心虚地用手揉了一下眼睛,解释称今天要“做自己”。

不过熊梓淇的恋爱观还是很正的,记者问他什么样的行为才能盖章渣男?熊梓淇认为那些真正脚踏两只船又不告诉对方的男生才是真的很渣。

期间熊梓淇还谈起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他表示现在喜欢听他话的姑娘,他还开玩笑地说即便自己做的饭不好吃,对方也会笑着吃完并且夸赞他手艺好……别看熊梓淇的这个要求并不是太高,但是实际执行起来还真的很难有姑娘能够做到这种地步吧?

目前还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熊梓淇非常看重自己的粉丝,谈及介不介意粉丝爬墙这个问题,他直言表示自己不想只做一个“一周剧粉”或者是“一月剧粉”,而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让粉丝们喜欢他的时间更长久一点,与此同时他还表示自己现在很担心粉丝们会“爬墙”去粉别的爱豆,熊梓淇坦言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魅力争做小部分人的本命爱豆。

熊梓淇今年27岁,2018年他主演的电视剧《国民老公》让熊梓淇一跃成为千万少女粉丝心中的“国民老公”,虽然他这个年纪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确实不占优势,但是在采访过程中熊梓淇给人的感觉是一位很真诚、很努力、性格率真的魅力大男孩,讲话很有涵养,希望熊梓淇今后的每一天都走花路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