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产后晒开工照臂力惊人,发际线后移严重与赵丽颖杨幂有一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1 17:27

8月31日,高圆圆产后首次回到公司上班看望工作室的小伙伴们,与此同时她还晒出了自己产后开工照,照片中高圆圆穿着一件碎花上衣搭配牛仔裤,化的淡妆的高圆圆气色看起来相当棒。

高圆圆产后身材恢复得很快,照片中她的小臂十分纤细,一张小脸五官非常精致,产后的高圆圆依旧颜值在线,唯一的小瑕疵就是高圆圆眼部看起来有了不少鱼尾纹,不过除此之外高圆圆的皮肤保养得相当不错,脸部光滑细腻泛着健康红润的光泽。

当妈后的高圆圆臂力了得,她现场一次性将三只猫抱在怀里,这三只猫看起来体格都很大,体重应该不轻,但是高圆圆将它们双手抱在怀里,笑得还很轻松,看来平常没少在家抱孩子锻炼臂力。升级人母后的高圆圆整个人看起来相当温柔,笑的时候如沐春风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高圆圆与赵丽颖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复出的,众所周知孕妇产后发际线很容易后移,而高圆圆和赵丽颖似乎都没有逃脱这个“魔咒”,照片中的高圆圆虽然颜值在线,但是能够明显地看出她的发际线也后移了不少,即便高圆圆已经刻意将头发往前梳,掩盖自己发际线后移的事实,但是很明显她头发的发量没有产前多了。

前段时间赵丽颖复出之后,也有不少网友发现她的发际线悄咪咪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头部放大的图片来看,赵丽颖的发缝变宽了很多,前面的头发也有一些稀疏,与高圆圆产后的头发状况很相似。

不过女明星中就数杨幂产后发际线变化最大,当时杨幂产后,她的发际线严重后移,后来她似乎还去专门做了植发的手术。

不过对于新晋妈妈来说,头发产生较多的问题也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身体内的激素就会恢复平衡,估计再过一段时间高圆圆的头发应该就会恢复过来,希望高圆圆多多分享与孩子的趣事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