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仲基离婚后人气爆棚!现身街头被路人围观,宋慧乔近照瘦脱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1 17:18

宋仲基与宋慧乔离婚之后,两个人很快收拾心情开始新的生活,不过早前媒体爆料称由于受到离婚一事的影响,宋仲基爱妻顾家的好男人形象大打折扣,他的不少代言已经丢失,人气也下降不少,反而宋慧乔离婚后身价水涨船高,各种代言接踵而来,不过事实证明,媒体的爆料并不一定为真,离婚后的宋仲基人气似乎依旧相当火爆。

8月31日,有网友晒出在韩国街头偶遇宋仲基的视频,视频中宋仲基一亮相就被路人围得水泄不通,为了安全起见他身后围着一大群保镖,排场相当大。

保镖们极力维持现场秩序,但是粉丝们看到宋仲基之后情绪十分高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对着宋仲基一顿猛拍。最后,保镖好不容易为宋仲基开了一条小路,让他到达停车的位置。

从画面中能够看出,宋仲基虽然被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但是他脸上一直保持着淡淡的微笑,而且宋仲基离婚之后似乎变的高调了不少,现在他每次外出,不再戴口罩戴墨镜将自己包裹得那么严实。

前几日还有网友晒出偶遇宋仲基的合照,当时宋仲基正在与一位外国男演员聚餐,在吃饭期间被路人遇到,还亲切地与粉丝合影,并且与女粉丝合影的距离保持很近。

从他的近态看出,宋仲基似乎完全走出了离婚的阴影,而且离婚之后他的人气依旧很高,并没有向媒体中所说形象大打折扣、人气暴跌。

而另一边,宋慧乔离婚后也出席了不少商演活动,为自己代言的品牌站台忙的不亦乐乎。与此同时,前段时间也有网友晒出偶遇宋慧乔的照片。

只不过离婚后的宋慧乔身材暴瘦,气色看起来不是特别好,与宋仲基的状态对比有点鲜明,不知道宋慧乔是不是还没有走出这段情伤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