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疑剧组养胎受特殊照顾?同剧组女演员爆料其怀孕真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10:31

唐嫣自从去年与罗晋结婚后,就屡被传有孕,网上流传着各种疑似大肚照,但是夫妻俩人却多次否认。如此唐嫣到底有没有怀孕就成了未解之谜。

8月19日,有一位自称是《燕云台》剧组主要演员的女星向一位自己的粉丝爆料称:“唐嫣真的怀孕了,真的太辛苦了”,但目前唐嫣还不显怀,她称:“我呆了这么久都看不出来她怀孕”。

之前,唐嫣疑似怀孕的消息曝光后,曾有网友质疑其在剧组养胎,因为在《燕云台》的拍戏现场唐嫣与窦骁有一场骑马的戏份,当时窦骁一个人骑着一匹真马,而唐嫣则骑着一匹用车推着的马,疑似因为怀孕在剧组受到了特殊照顾。而且唐嫣是一进组拍戏就被传出了怀孕的消息,这更加深了网友的质疑。

对于在剧组养胎、受到特殊照顾一说,爆料的女演员则否认了这一说法,对方坚定地说:“她(唐嫣)人真的好,像小女生一样,这几个月风吹雨淋和我们一起这样走过来。”同时她也透露,剧组根本不会说这个,由此可见,唐嫣拍戏还是非常卖命的。

不过这个爆料仅仅是一张对话截图,爆料者的身份更加不能确认,所以大家还是谨慎吃瓜,以当事人的回应为准。

近日和唐嫣情况相同的还有一位女星,她就是章子怡。自从上了节目透露了自己有想要二胎的想法后,媒体的神经就开始紧绷,网上冒出各种知情人士和各种疑似大肚照,汪峰在接受采访时,四连反问记者“你觉得呢”,表情甚是不悦。

怀没怀孕最清楚的就是当事人自己,这也完全属于人家的私事,希望大家离他们的私生活远一点,离作品近一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