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王菲分居?谢霆锋被容祖儿调侃恋情,他一秒变脸这样回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10:31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一直低调甜蜜,两人从不公开秀恩爱,但时不时被偶遇一起出游,谢霆锋为了女友几乎常年留北京,都证明他们爱得火热。

最近两人却被猜测已经分手了,王菲五十岁的生日谢霆锋没有为她庆生也没有任何表示,反而和好友聚餐,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近日,容祖儿在香港举办演唱会,8月17日,她邀请好友谢霆锋同台演唱歌曲《玉蝴蝶》,许久未开嗓的霆锋有些害羞,容祖儿也不肯放过他,一见面就说“Hello大哥!为什么这么久不见你!你是否是北京忙?是不是在北京过情人节?”调侃他常年留在北京陪王菲,谢霆锋听到后马上露出羞涩的表情。

没想到容祖儿还没打算放过谢霆锋,接着说“我们由小玩到大,我成功的时候你替我开心,你成功的时候我替你开心,歌里不是都有唱‘你快乐、我快乐’你不知道这首歌吗?”随后她当场哼唱出王菲的经典歌曲《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全场歌迷马上起哄,开始喊王菲的名字,谢霆锋招架不住,“娇羞”表示自己要下台,还故作无奈地表示“容祖儿,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怎么突然变成这样”。容祖儿还继续逗好友“怎么了,不认识这首歌吗?”最后两人圆满合唱,引发歌迷阵阵欢呼。

容祖儿和谢霆锋在同一个经纪公司,从出道起就相识,他们不仅是同事,更是交情很深的好朋友。先前谢霆锋拍《锋味》也有邀请容祖儿参加,两人经常互相调侃互黑。

既然谢霆锋能和好友当面调侃感情的事,就证明他和王菲感情稳定,分手纯属谣传。不过既然没分手,还是希望他们经常秀恩爱,用实际行动打脸谣言。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