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付笛生罕见晒出一家三口全家福,任静成冻龄美人与儿子似姐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8 14:47

歌手付笛生和任静凭借着一首《知心爱人》一直红到了现在,真正的靠着一首歌过了半辈子,如今夫妻俩都已经年过50,近日付笛生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妻子任静居然这么多年来没有任何变化!

8月7日正值七夕佳节,付笛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家人的近照,照片中红53岁的付笛生身材发福明显,眼角鱼尾纹也相当抢镜,不过他的皮肤状态看起来很好,整体气色显得相当棒。

而51岁的任静和年轻时候相比几乎没有太大变化,她身材纤细,皮肤白皙紧致,一双眼睛笑起来呈月牙形,看起来很有亲和力。

大家来品一品任静年轻时候的照片,与现在相比几乎一点差别都没有,真不愧是“冻龄美人”啊!

最右边的是付笛生和任静的儿子付豪,据悉为了庆祝七夕,付豪还特意为爸爸妈妈定制了蛋糕,任静一只手一只手搭在儿子的肩膀上,另外一只手捧着蛋糕,由于任静保养得益,看起来颇显年轻,与儿子同框看起来不像是母子而更像是姐弟俩。

在付笛生讲话的时候,任静还深情款款地凝视着丈夫,夫妻俩结婚30多年依旧恩爱如初,一家三口同框画面实在是太温馨了!

付笛生与任静于1988年相识,认识的第二年两个人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婚30年间没有传出过任何负面新闻,夫妻俩感情一直相当甜蜜稳定,俨然是圈内的模范夫妻。

付豪继承了妈妈的美貌,五官长得十分周正,鼻梁又高又挺,今年27岁的他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目前也是一名歌手,虽然现在音乐圈竞争比较激烈,但是相信有爸爸付笛生的鼎力支持,付豪今后定能有所作为,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