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不吃醋?王菲和李亚鹏好友庆50岁生日,喝醉靠男友人怀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8 19:14

8月8日是王菲50岁生日,早上有粉丝晒出了一张她和友人庆生的照片,当天王菲喝多了,醉醺醺靠在男性友人的怀里,粉丝称赞她依旧青春活力。

照片中王菲素颜出镜,穿着灰色T恤留着短发,打扮简约舒适,看样子应该是刚和两个好友吃完饭,她靠在男友人的怀里丝毫没有任何不适,一看两人的关系就很亲密。还有一张照片是一排空酒瓶,三人当天喝到尽兴,天后的酒量果然不一般。

照片最右边是王菲的多年好友外号“茶总”,他是北京知名夜店的老板,众多明星大腕都在此聚会,如赵薇、那英等人经常彻夜狂欢。“茶总”和李亚鹏也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王菲和李亚鹏没离婚时他经常在微博晒与他们夫妻的合照,那英等好友也会出现。

王菲和李亚鹏属于和平分手,离婚后也和昔日好友保持了友谊,真是难得。不过王菲过生日,男友谢霆锋没有出现,她反而和前夫的好友在一起聚会,不知道霆锋会不会吃醋?还有人猜测李亚鹏和李嫣会不会也在场为王菲过生日。

其实谢霆锋和王菲最近都在忙着工作,王菲积极准备新专辑,前不久还在飞机上和粉丝热聊最新进展,而多年没拍戏的谢霆锋也扎根片场和甄子丹一起拍动作戏,没时间相聚实属正常。

李亚鹏和新女友感情稳定,想必不会再陪前妻过生日了吧。

谢霆锋和王菲恋爱期间虽然低调,但幸福甜蜜藏不住,每次外界有不实的谣言,谢霆锋都会亲自辟谣力证感情甜蜜。窦靖童和李嫣也很尊重妈妈的选择,窦靖童曾经被拍到探班谢霆锋,相谈甚欢完全无代沟。

相信谢霆锋百忙之中一定会为女友制造惊喜的,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