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丽与沈腾老婆聚餐二人颜值成亮点,豪爽回应小腹隆起怀孕传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1 18:44

马丽自从在2018年4月在朋友圈晒出与小男友许文赫的结婚照之后,至今已经结婚一年有余,不过这一年内,马丽似乎一直寄情于工作,行程安排得非常紧凑,近日有媒体拍到疑似马丽的“孕肚”照,被疑已经怀孕数月有余!

8月30日有媒体爆料马丽出席沈腾老婆王琦组织的饭局,当天马丽穿着宽松的长裙,腹部略微隆起,疑似怀孕。

值得注意的是,当天马丽可能没有化妆,素颜的她看起来颇为憔悴,双眼黯淡无神,皮肤蜡黄胶原蛋白流失严重,而沈腾的老婆王琦则与她形成鲜明的对比,最近一段时间王琦胖了不少,脸部十分圆润,同样是素颜,王琦的脸色看起来比马丽好很多,满脸的胶原蛋白羡煞旁人。

前段时间沈腾为儿子举办满月宴,王琦的身材还一度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因为与刚生产后的她相比,王琦确实胖了很多,大家还在怀疑王琦是不是怀了二胎。

对于马丽怀孕一事,有媒体向对方求证,而马丽的工作人员则否认称:“穿的宽松的而已,后面的角色是孕妇,不能这么看图瞎说话,那个男人是工作人员,不是马丽的先生。”

马丽的性格真的是相当豪爽,回应绯闻的时候也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而且还爆料称自己的下一个角色就是孕妇。

今年37岁的马丽这个年纪如果真的怀孕已经属于是大龄孕妇了,不过看她现在对生活的安排似乎重心仍然在工作上,今年她还接演了一个国际大片,与知名美剧《破产女孩》中的女演员贝丝比厄合作出演喜剧《双刃》,演艺事业再登新高。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的科技发达,不少女明星都已经提前冻卵以便备孕,年龄已经不是什么特别大的问题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真的等来她怀孕的好消息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