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3岁李维嘉瘦到认不出,衣服宽的晃荡走路轻飘飘,脸都挂不住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9 19:22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段主持人李维嘉在节目录制现场的视频,视频中维嘉穿着宽松肥大的绿色衬衫,搭配中式黑色长裤,露出半截胳膊比显得格外纤瘦。

维嘉面色憔悴脸颊凹陷,整个人又瘦了一圈,这件宽大的上衣好像挂在他身上一样直晃荡,走起路来轻飘飘的,两条腿更是细到吓人,看维嘉瘦骨嶙峋的样子似乎比何炅都要瘦,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出什么事情了?不过录制全程维嘉都很敬业,面带微笑心情不错。

这已经不是维嘉第一次因为暴瘦引发争议了,2017年有一段时间他突然瘦骨嶙峋,还在综艺节目里崩溃痛哭,当时大家都猜测维嘉是受情伤,和女友龙丹妮分手了。但龙丹妮否认称和维嘉暴瘦没有关系。今年两人再次传出绯闻,一直不回应感情的李维嘉也坐不住了,直接发文否认“我和龙丹妮是校友,是多年的好友,大家不用多猜了”。

看来维嘉瘦多半是因为工作原因,饮食不规律造成的,和爱情没有关系。从他最佳晒出的快本现场照也能看出脸上似乎都挂不住肉了,而且维嘉本来就是个感性的人,在节目里经常会被感动到流泪。

以前何老师是出了名的纸片人,现在的维嘉都快比他瘦了,难怪粉丝会担心他的健康状况,劝他多吃点,不要太辛苦。

可能是年龄增长加对身材要求高,快乐家族除了海涛之外其他四名成员都越来越瘦,吴昕在节目里很少吃东西,点了外卖也只吃两口。谢娜生完孩子后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到了以前的身材,还练出了马甲线。更不用说多年如一日活力满满的何炅。

在娱乐圈工作压力大,为上镜要保持身材可以理解,但还是希望明星以健康为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