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不吃醋?关晓彤穿性感露肩装女人味十足,与金发帅哥热聊拍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0 16:52

关晓彤的穿衣风格一直很迷,她个高腿长肤白貌美,按说怎么穿都好看,但又穿不对衣服,总是暴露肩膀宽骨架大的缺点。最近关晓彤似乎迷上了韩式穿搭,经常穿着热裤和露肩装拍照,网友说她好好一个女明星为什么非要走网红路线,脸越来越没有辨识度。

今天关晓彤现身美国出席某知名珠宝品牌活动,她穿着绿色的碎花露肩连衣裙大秀香肩锁骨和美腿,一下车就引来众媒体围观拍照。

关晓彤平时穿衣比较保守,看到这么多人她也害怕走光,马上伸出右手提了下肩带,似乎有点害羞,从生图看关晓彤好像没休息好,脸色浮肿还有黑眼圈,可能是刚到美国没倒过时差。

进入场内关晓彤落落大方,马上用流利的英文和两位外国帅哥交谈,两人也很热情地回应她。

聊了一会天,他们一起到站台上合照,两人很绅士的把中间位置让给了关晓彤,她身材高挑即使穿着平底鞋和外国人站在一起也没有输,两条大长腿又细又直很吸睛。看到关晓彤和外国帅哥打得火热,不知道鹿晗会不会吃醋呢?

看到她颜值和身材都这么出众,网友表示“这还叫土,那什么才是好看?”“我要是土成这样,做梦都会笑醒的”。

关晓彤的路人缘不好一方面是她情商不太高,有时说话会让人觉得傲慢没礼貌,另一方面也是作为“鹿嫂”,她资源逆天但演技却不够好,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但不能否认大多数女孩都很羡慕关晓彤,年纪轻轻有钱有名,男朋友还是顶流。

今天吴亦凡的恋情曝光网友自然联想到了两年前鹿晗突然公布恋情的盛况,恰巧吴亦凡绯闻女友也是北电的学生,大家纷纷调侃这下这对好兄弟可以相约一起到学校接女朋友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