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沈阳夫妻合体秀恩爱,13岁女儿又高又胖,气场强大长相随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9 19:20

小沈阳曾在春晚表演小品《不差钱》而一夜爆红,成为家喻户晓的笑星,此后他又出演了很多喜剧电影,演艺事业一路走高。最近几年小沈阳虽然不像前几年那么高调,但依旧很受欢迎。

更难得的是小沈阳走红后并没有失去本心,对妻子沈春阳一如既往的宠溺,两人经常同台表演秀恩爱,小沈阳虽然平时会搭档很多美女演员,但从来没有传过绯闻。丈母娘生病期间他一直贴身伺候,比亲儿子还孝顺,简直是典型的好男人。

小沈阳的女儿沈佳润曾经因为颜值不高被网友恶意嘲讽,他们夫妇为了保护女儿很少让她公开露面,但正所谓女大十八变,如今13岁的沈佳润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颜值和气质都比以前好太多了。

近日,小沈阳和妻子带着女儿现身机场,一家三口罕见同框,小沈阳戴着帽子和口罩行事低调,独自推着行李箱背着双肩包甘当苦力,还和老婆穿着“黑白配”情侣装暗戳戳秀恩爱,结婚多年仍这么甜蜜,在娱乐圈实在难得。

沈春阳和女儿挽着手,全程亲昵,母女俩都穿着阔腿裤凉鞋,斜挎着小包潮范十足。沈佳润戴着黑色墨镜,身高已经比肩妈妈,扎着马尾气场十足,面对镜头落落大方,丝毫没有害羞,看来是继承了父母的优秀基因。她的身材和妈妈一样都是微胖,脸蛋肉肉的也像妈妈。小小年纪星味爆棚,母女俩并肩而行就像姐妹一样。

沈佳润活泼可爱镜头感强,前不久她曾在社交平台上晒过短视频,留着齐肩锁骨发还化着淡妆,完全是个精致的美少女。小沈阳夫妇应该有培养女儿发展才艺,她跟着节奏跳舞动作很专业,不知道她有没有进入娱乐圈的想法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