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巩俐外籍老公向妻子表白大秀恩爱,能够俘虏女神的心全靠这一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0 16:59

前段时间巩俐在戛纳电影节上被曝已经与外籍老公让·米歇尔·雅尔携手走入婚姻,两个人无论是外表还是社会地位都相当般配,这一对可以说是强强联合,虽然我们对巩俐非常了解,但是对她的这位外籍老公知道的是少之又少,近日巩俐老公罕见接受媒体采访,谈及老婆的时候更是赞不绝口。

8月29日有媒体放出让·米歇尔·雅尔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片段,他提及巩俐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她很长时间了,称赞巩俐很有才华,认为她代表着当代中国女性,还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了自己另一半,无论是音乐生涯还是个人生活。

在向妻子表白的同时,让·米歇尔·雅尔还不忘替巩俐宣传她的新电影《中国女排》,这波狗粮可以说实在是太甜了。

巩俐早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谈及与老公交往的细节,她表示让·米歇尔·雅尔最吸引她的地方是因为他是一位非常注重仪式感的人,他经常会给自己制造一些惊喜,很懂浪漫,巩俐说自己与他在一起的时候就像是一个18岁的小女孩一样,看来巩俐与让·米歇尔·雅尔真的是双双陷入爱河了。

巩俐的情史其实不算复杂,她曾经与张艺谋谈过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后来嫁给一位圈外富豪,离婚之后遇到了现任丈夫,两个人相伴多年感情一直甜蜜。

而让·米歇尔·雅尔的情史则相当丰富,历届女友都是女神或者影后级别的,前女友是伊莎贝尔阿佳妮(前夫是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前妻是夏洛特兰普林,现任妻子是巩俐,集齐了中英法三国殿堂女星。或许也正是因为他交往的对象都是女神级别的,所以才深知如何与巩俐这样的女神相处,才能最终赢得巩俐的芳心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