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具惠善宣布离婚!表示自己遭到背叛,安宰贤与社长在背后辱骂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8 14:20

8月18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账号上透露丈夫安宰贤想要离婚的消息瞬间引爆舆论,截止今天中午,他们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已经官宣二人协议离婚的消息,称两位演员因为一些问题难以维持婚姻生活,经过认真商议,相互讨论之后决定离婚,目前具惠善已经选定了律师,起草了离婚协议,两个人将于9月份完成离婚手续。

具惠善与安宰贤所属的公司宣布离婚之后,具惠善刚刚再次发文表示说自己看到了安宰贤和社长在背后辱骂她聊天记录,因此决定立即离婚并且会退出所属的公司。

具惠善的描述之中,我们能够看出来她原本是不想和安宰贤离婚的。之所以所以下定决心离婚是因为看到了安宰贤与社长辱骂她的消息而感到伤心欲绝,感觉自己深深遭受到了背叛。

这两个人结婚之后一直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在录制综艺节目时安宰贤疯狂宠妻狂撒狗粮,被不少网友视为神仙眷侣般的爱情。

与此同时,还有媒体爆料称安宰贤是在与具惠善上毫无协商的情况下私自决定离婚。当初安宰贤为了追求具惠善煞费苦心,结婚后安宰贤经常在公共场合大秀恩爱,在综艺节目《新婚日记》中安宰贤对具惠善有说不完的情话:“好幸福!谢谢老婆!我太喜欢老婆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给我的宝贝拉上拉链吧,我的宝贝!喜欢你可爱的样子”……

当初两个人撒的糖如今全都变成了玻璃渣,具惠善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他好像只是非常短暂的爱了我一下。最近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爱了,最近我好像非常爱他”

根据具惠善的描述,安宰贤结婚的时候为了说服具惠善妈妈说尽好话,离婚了连她妈妈脸都不想见,打个电话就结束。就算安宰贤真的变心了不爱了,但是对爱过的人难道不应该以礼相待吗?希望安宰贤能够出来解释清楚,不要因为离婚一事让粉丝们对他产生误解,也希他们两个好聚好散,早日开启新生活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