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谈恋爱时约陶红去游泳,得知她真实身份后直言后悔“太丢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8:53

随着一部电视剧《小欢喜》剧中的女主之一陶虹也再次走红,而老公徐峥也为老婆感到十分骄傲,他还专门发了个朋友圈隔空示爱陶虹,夫妻俩的感情和谐稳定羡煞旁人。

8月28日有媒体晒出一段徐峥早年讲述与陶虹约会的趣事,当时徐峥邀请陶虹去游泳,他还可以顺便展示一下自己高超的游泳技巧,以便在陶虹心里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

谁知道陶虹到了泳池之后,一直坐在边上不愿意下水,徐峥先是在泳池里游了两圈,后来看陶虹一直没有下水的意思,就冲她喊话别装了,快来水里一起玩。

陶虹听完之后,直接一个蝶泳游个来回,中途还玩各种花样的动作,徐峥看完陶虹的花样游泳动作之后瞬间惊呆了,他随后就直接上岸了,然后很失落地对陶虹说了一句:“你游吧,我不游了”。

后来徐峥才知道陶虹当时是国家花样游泳运动员,游泳技术相当了得,而且因为常年在水里训练,所以陶虹本身就特别烦下水,不过当时她对于徐峥游泳的提议并没有反驳,说明从那个时候起,陶虹对徐峥内心已经开始喜欢上了。

而徐峥事后的感受则是非常后悔,他还直言感觉自己“太丢人”。

虽然当时徐峥的处境确实有点窘迫,但是两个人约会的细节之处透露着一丝丝甜。徐峥与陶虹自从结婚之后,关于他们二人“各玩各的”谣言就没有断过,不过每次夫妻俩都会用实际行动破除谣言。

虽然两个人不经常在公共场合撒狗粮,但是徐峥会在陶虹过生日的时候专门跑到剧组去应援,而这次陶虹凭借《小欢喜》大火,徐峥又发文表示自己成为陶虹的“迷弟”,从这些小细节之处,能够看出徐峥对陶虹的感情相当深厚,我们也没有必要对二人的关系进行过多猜测,尽管吃狗粮就是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