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晒近照满脸大痘痘吓坏网友,与王源“橘皮”皮肤有一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8 11:32

8月18日赵薇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自己的近照,照片中赵薇素颜出镜皮肤白皙紧致,但是她的脸上能够隐约看出起了好几个大包,尤其是在颧骨以及嘴巴和下巴还有鼻子上面红红的痘印清晰可见,赵薇还发文表示:“满脸上火起大包,最近一直在做扶贫电影‘星光’后期……”

不过在当下三分靠滤镜七分靠p图的世界里,敢于素颜的人都是不靠脸吃饭的,赵薇虽然脸上长了不少痘痘,但是五官依旧相当精致,今年已经43岁的她颜值在线,与年轻时候状态几乎没有太大差别。

其实娱乐圈不少明星的真实皮肤状况都不是特别好,比如前段时间刚开完6周年合体演唱会的TFBOYS成员王源的未修图被曝光之后就引起了不少热议。

当时有网友网上爆料称王源的脸似乎快要烂了,左脸上居然因为长满了痘痘,形成了“橘皮”,该网友还晒出演唱会现场未精修图作证,并表示这个图不是p得,而是真实的现场图。

其实早前王源在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就能明显看出他脸上有不少痘痘,皮肤状态不是特别好。

不仅仅是王源,早前吴亦凡也曾经晒出过自己长痘痘的照片,而舒淇也也经常因为过敏脸上长满了红红的痘痘。

但是对于明星来说,他们无法拥有规律的饮食,生活节奏紧张,工作压力巨大,在这样的条件下,皮肤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不过赵薇已经是成年人,她长痘的原因主要是工作环境造成的,而王源现在年纪还小,正处于青春期,如果皮肤不好好保养的话很容易留下痘印,再加上他经常要化浓妆出境,也会给皮肤带来不小的负担。希望他能够重视皮肤的保养,毕竟有一张干净的脸对于靠脸吃饭的流量明星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