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爸爸公开露面,父女都是眯眯眼,直言拒绝女儿嫁给明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4:36

近日,大龄女神陈乔恩参加了综艺《女儿们的恋爱》,身为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在电视剧里演过无数美好爱情,现实中却始终没遇到真命天子,40岁了依旧是单身。

节目里陈乔恩的爸爸首度公开现身,他穿着T恤头发花白是一位慈祥和蔼的老年人,和乔恩一样,笑起来都是眯眯眼。父女俩难得聚在一起,乔恩先准备了两个菜,和爸爸边吃边聊。

陈乔恩不止一次透露过不想结婚,她觉得自己能赚钱生活充实,没必要进入婚姻。当父母的难免会怕女儿觉得孤单,妈妈曾说不希望她孤独终老,但陈乔恩自信表示她会是一个“很有钱的孤单的老人”。

节目里从来没有催过婚的陈爸爸也忍不住聊到了这件事,没想到爸爸对未来女婿的第一要求就是不能是演员,因为两人会忙到见不了面没人顾家,更别提照顾小孩了。

陈乔恩则表达了对婚姻的忐忑,称万一找了一个人觉得不合适,婚后不快乐还要离婚,就更麻烦。爸爸理解女儿的担心,很多年轻人都会有这个想法,但他希望女儿结婚也是怕她一个人孤单,父母不可能一直陪着孩子,只是希望能有人陪着她而已。

陈乔恩知道爸爸的想法后既感动又震惊,因为他们很少深入交流,更没有谈过恋爱结婚的事。但看到女儿幸福是每个父母的心愿。

以前陈乔恩曾和妈妈一起上过综艺,陈妈妈是典型的严母,小时候要求严格,甚至动手打过她,陈乔恩成年后也有点“怕”妈妈,和她单独相处气氛有点尴尬。但她和爸爸在一起明显更轻松,只是平时交流不太多。

当父母肯定都是为了女儿好,不管多大年龄都是爸妈的心头肉,也希望乔恩早点遇到真爱让爸爸妈妈放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