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烂片之王心情差?岳云鹏与贾乃亮打台球,全程黑脸不苟言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8 10:44

前段时间岳云鹏的新片上映之后反响平平,被不少网友吐槽是烂片,因为早前岳云鹏拍摄的电影一直口碑不佳,因此还有网友嘲笑岳云鹏是新的烂片之王,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因为新电影口碑不好的原因,岳云鹏近日与贾乃亮一起打台球,全程黑脸疑似心情不佳。

8月18日,有媒体放出一组岳云鹏的近照,当天他穿着灰色的T恤,戴着墨镜以及棒球帽,打扮得相当时髦,看起来星味十足。

他率先到达台球场地,随后没多久,贾乃亮与友人也一起现身该台球馆,与岳云鹏相比,贾乃亮打扮得相当高调,穿着白色T恤,戴着墨镜,身材魁梧,即便他戴着口罩将脸部给蒙起来,但是他的明星气质在人群中相当出众。

岳云鹏与贾乃亮碰面之后,几个人一起开始打台球,但是全程岳云鹏面无表情,看起来颇为严肃,即便是在打球的时候也不苟言笑,拿着台球杆对准白球,一副要将不爽全部发泄出来的模样。

最后晚上10点多,岳云鹏与助理先行离去,而贾乃亮一行人则玩到凌晨3点。看来贾乃亮平时私生活真的相当简单,能够与男友人一起打台球打到凌晨两三点,也从侧面证明了他目前确实是单身。

截至到今天为止岳云鹏主演的新电影《鼠胆英雄》总票房才9630.84万,还没有破亿,口碑和票房可以说都相当惨淡,岳云鹏原本对于这部新电影寄予厚望,以为能够凭借这部电影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结果却不尽人意,也难怪岳云鹏心情不好。

不过岳云鹏作为相声演员能够一步步变成电影主角已经有了相当大的进步,电影票房不佳也并不全都是主演的错,小到剧本特效大到拍摄手段和场景设置都十分重要,岳云鹏也不用这么泄气,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希望他有一天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