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赚钱能力不输范冰冰?范丞丞陪父母银行办业务,妈妈贵气爸爸年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3:34

范冰冰已经沉寂许久了,和李晨分手后她低调工作,偶尔和朋友聚餐,对于一切谣言都不理会。范冰冰的家人也逐渐走出了阴影。

近日有媒体拍到范冰冰的父母陪着范丞丞一起到银行办理业务,夫妻俩有说有笑看上去状态不错,并未受女儿分手一事影响。范冰冰的妈妈张传美穿着碎花连衣裙脚踩平底鞋,单手挎包贵妇范儿十足。范爸爸则穿着迷彩裤和黑色T恤还戴着迷彩帽子,年轻时尚,满面春风比同龄人年轻不少。

爸爸妈妈先从里面走出来,范丞丞和助理紧跟在后面,他穿着白T恤戴着口罩,看样子没化妆,头发都乱成了“鸡窝”,范丞丞不像平时在舞台上那样高调活泼,而是安静沉默,毕竟是当红明星,可能是怕引起注意或被狗仔拍到,他一直低着头没说话

今年19岁的范丞丞出道不久,但人气颇高,赚钱能力更是很强,又是接商演代言又是演戏,资源很多收入不菲。但他毕竟刚成年,现在还和家人生活在一起,经济大权自然也全权交给父母了。

张传美以前就是范冰冰最强“助手”,帮她打理生活和工作中的大小事情,母女俩几乎形影不离,年初她们还一起现身工作室商讨事情,范丞丞把钱交给父母肯定是一万个放心。

范丞丞因为姐姐而备受关注,但去年他们一家经历了巨大的风波,范丞丞难免受影响,还不到二十岁的他明显变得成熟懂事,能承担更多责任照顾家人。

最近范丞丞参演的新戏顺利杀青,他在采访中谈到了第一次当演员的感受,从偶像转行演员,在拍戏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看得出他很热爱这份职业也愿意吃苦,期待他未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