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唯带父母从婆家回国,妈妈气质好爸爸颜值高,或将与丈夫再合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3:34

近日,汤唯带着爸爸妈妈从婆家回国,现身国际机场。当天39岁的汤唯打扮十分随意,白T搭配黑色长裤,口罩帽子遮面,散着一头长发,素颜出镜,整张脸就只露出了一双眼睛,非常夸张。

汤唯的母亲曾是一名戏曲演员,所以人到老年依然腰背挺直,精神矍铄,走在人群中气质凸显。汤唯的姣好身材和高颜值绝对是遗传妈妈的,母女二人长得超像。早前汤唯曾亲自带着女儿捧场妈妈的戏剧演出,汤妈妈带妆与女儿合影甚是开心。

当然汤爸爸也很帅气,汤爸爸叫汤余铭,是一位著名的画家、美术家,90年代转入研究世界文化遗产艺术,创作出独具一格。不得不说汤唯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从小在艺术熏陶之下长大,难怪在演艺圈有今天的成就。如今汤妈妈和汤爸爸身体都非常硬朗,精神矍铄。

此次出行,汤唯并没有带任何助理工作人员,一家三口有两大车行李,汤唯和爸爸分别推着一辆,父女俩都很照顾妈妈,汤妈妈两手空空,负责美丽就好。

即使遮挡严实,眼尖的网友还是认出了汤唯,她当方和大家打招呼,没有丝毫明星架子,汤妈妈也一直面带微笑,十分平易近人。二老这次韩国之行,想必已经看望过可爱的外孙女了。

汤唯自从嫁给韩国导演金泰勇,生下女儿之后,就开始逐年减少工作量,将大部时间用来陪伴家人。不过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汤唯将出演丈夫导演的新作,新作还在接洽斐秀智、崔宇植等演员,如果爆料是真的,那么这将是汤唯和金泰勇继《晚秋》之后时隔八年再度合作,网友纷纷表示超级期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