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新戏影射范冰冰?扮杨天真还原其被艳压事件,情节高度一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19:32

邓伦和马思纯主演的新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播出,马思纯为戏增肥15斤,邓伦则胡子拉碴很落魄,剧情布景和演员演技都很不错,被赞是“最接地气的偶像剧”。

这部剧是演艺圈题材的,马思纯扮演的助理和邓伦饰演的过气艺人在合作中逐渐产生情愫,更有趣的是,在最新一集中还疑似出现了影射话题女王范冰冰的情节。

剧中邓伦饰演的郝泽宇要出席新剧发布会,马思纯为了抢头条就把邓伦生日改到了发布会那天,她戴着舞狮头套推着生日蛋糕上台庆生,成功让小透明郝泽宇成了发布会的主角。网友一看这不是在影射当年杨天真在发布会上为孔维推蛋糕庆生艳压范冰冰的事情吗?

2007年范冰冰和女星孔维同时参加某活动,范冰冰名气大自然是全场瞩目,十八线孔维则无人问津沦为配角,当时杨天真是孔维的经纪人,她为帮自家艺人造话题,不顾主办方的阻拦强行将蛋糕推上台为孔维庆生,抢走了范冰冰的风头,第二天媒体的通稿都是“范冰冰黯淡无光,美貌被孔维艳压”之类的。

当时杨天真刚大学毕业,才22岁,就这么把范冰冰摆了一道。范冰冰记住了这个能力超群的女生,在成立个人工作室后第一时间就把杨天真纳入麾下当宣传总监,从此开始了她的“艳压”路线,范冰冰能成为话题女王离不开杨天真的帮助,分开后也没有撕破脸,杨天真自立门户时范冰冰还发文为她宣传。

马思纯和范冰冰曾经合作过《武媚娘传奇》,两人也算老相识,去年她签约了新公司壹心娱乐,成了杨天真旗下艺人,现在却在新剧中扮演了一次自家老板,还影射范冰冰。难怪吃瓜群众都表示贵圈真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